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0:46: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
今天一早醒來已經不用在匆匆忙忙準備出門
想要見的你,昨晚已搭台鐵17:50回到那遙遠的台北
再也不是我15分鐘開的到的金典
Room 5403裡面,也沒有開門會睡眼惺忪的你
心臟莫名的跳的很快,有點小小的痛
sorry for whining, 我現在的落莫大於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

你果然很efficient,一早我就可以讀到你的"兩天的情人"
你紀錄的都沒錯,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美好到像在做夢一樣
美好到好像我們從沒有分手一樣
how did it ever happened?
為什麼我那麼lucky, 這樣順利快樂的兩天一夜miracle
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可以讓我見到愛撒嬌的你
最愛我的你
最會說甜言蜜語的你
最了解我的你
最聰明
最善解人意的你

原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只是把你很小心的藏起來
藏在我心裡那個很裡面的角落
像你送我的木質treasure box一樣
關了起來
這樣就沒人會問沒有會有意見沒人會知道

你的到來
把我愛你的基因又打了開來
現在我不知所措的是
你走後 我要怎麼把這打開打翻的box
再整理好一次 再關起來

有的事我不願也懶的去多想
想的再多,solution 也不會自動出來

一向理性的我
昨天在你離開前就開始getting out of control
你一直問我想去哪裡 想買什麼

你有沒有看過PAY EASY的廣告?
那個大男生帶他心愛的女生到日本旅遊
跟你一樣,他一直問她,想逛衣服,鞋子,還是包包
女生直搖頭,傻傻的看著他
男生突然明白了
"原來她想要的
只是我們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去哪裡都好,真的,只是想enjoy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現在還是無法解釋,自己counsel自己
為什麼你走後
my emotion began to get out of control
我的情緒開始多了起來,也很不穩定
我眼淚會不停的掉
我好想哭 一直哭
我的心裡好悶 好weak 好難過
好想有個肩膀可以靠
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不行
i can’t let others know about my hurtful feelings

你不是承諾過不讓我哭的嗎
為什麼,好痛,好想你...

sorry 我知道我這樣發洩會影響你也心情不好
像"遠距離"一樣
but, this is the only space that allows me to do so

我vent完了也許就會好的多了
不用擔心

我感謝你辛苦的舟車勞頓
took u so long to get home and went thru all that trouble

謝謝你
You are a wonderful lover.
You are so great and awesome!

台長: 電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