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0:28: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wee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weeks it is
我今天沒有辦法念的下書
我心情不好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聽我說我的夢想
我說我想要讀到博士
我說我想要一邊教書 一邊practice
我說我不想要有小孩
我總是那麼的任性
只想你的世界有我
想要你全部的愛給我
想要你全部的attention

你對我的一切照單全收
我要怎樣你都ok
你總是用無奈的騙小孩的口氣說
好好好
你不要小孩也ok
你要樓中樓也ok
你要去走fashion的路也可以
Everything…..
你寵我寵的好兇….

上一個禮拜我終於第一次broke down
是朋友說他跟女朋友去旅遊trigger到的吧
旅遊…多麼心酸
像你說的 msn 看到 “聽到他聲音後 沒有什麼感覺” 這類的心酸吧
我曾經不聽不看不聞也不去想
沒想到
該來的還是要來
I’m still a normal person,
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像一個沒用的 “俗辣”
堅強的外殼終究還是被擊垮
我覺得好對不起你
我好難過為什麼要走到這一步
I cried.
I sobbed.
I could not catch my breath.
我失去了我心愛的你

我最愛的你

Saw you on MSN, couldn’t help it but wanted to tell u
“You know, IT finally hit me so badly”

U replied, “I never slept b4 5 am this past week”
Gosh, what have I done? to let both of us suffered in love so much…
All I could do was to cry, and more
“seriously, I was so heart broken, I miss you like hell”


Speechless, 蕭亞軒的”不遠” say it all for me.


台長: 電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