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9:43:2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我愛吃的泡麵
日本牌的噢
相信正在看文章的各位都吃過泡麵
但是大家有沒有特別愛吃的泡麵勒
像我 我就有特別愛吃的
但是這泡麵在各大便利商店都沒有賣
只有在愛買 松青 家樂福 頂好 大潤發這種中大買場才有賣
他有分兩種 一種是海鮮 一種是辣海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海鮮 因為我不能吃辣
再來是他的湯
他的湯是偏鹹的
所以不愛吃鹹的人最好不要吃
如果不想吃鹹一點的水可以加多一點
那如果愛吃鹹的 那就隨你摟

記清楚噢
他叫做合味道
杯蓋是藍色的
杯身是保利龍做的


介紹介紹著
都想吃了
所以馬上去泡了一碗
準備大快朵頤摟
如果想吃吃看的
快去買噢
因為他真的不是很好買

台長: ☺_小野懶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全民亂講°o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體質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