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1:18:19| 人氣356| 回應0 | 下一篇

中正紀念堂慢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再也靜不住,一定要出去跑一跑

以前在市郊山上唸書的日子,總覺得山下的台北人很可憐,
總是罩在霧霧的污染空氣中,
整日生活,然後還得在這樣的空氣中活動

一直到自己也進入了市中心,實在找不到以前那五分鐘可及的山可以爬,
其實連理想的空間都已經沒有,哪還說的到山
更不能接受哪種冷氣房裡,看不到樹木,甚至不會前進的健身房

也就只好將就中正紀念堂的空地了

有時間一定得動一動,不然心靜不下來

我必須承認我不喜歡他們的抗議
一如我不喜歡民進黨不理性抗議的時代

但那是我附近僅有的選擇了,
幸運的是,人群只佔據了兩廳院之間的空地
雖然是聽的到吵,但中正紀念堂那一圈的地方是自由的

我跑我的 他們嘶吼他們的

今天跑步的人比較少,可能多少讓一些人卻步了,

有些工作人員收著埃及文物展的東西,正準備用車載出去
幾個月的展覽如期結束,不知道是回巴黎,還是繼續到其他國家

生活一樣過著 我一歨一歨往前跑

台長: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