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58: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人的午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桌上剩下一半的"法式巧克力蛋糕"
一杯半熱不熱的伯爵紅茶.巧克力焦糖拿鐵...
一本英文學習雜誌.我的橙色筆記本.文法書.
她的旅遊語言學習書.中國時報報紙.
戴著隨身聽耳機的兩個人....對坐著
她小聲的細念著...
我則習慣性的大聲朗讀...
"我的天阿...法文真難學.."她嚷著
她解釋了法文文法後.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沒仔細想過其他語言..
因為眼前的英文已經讓我暈頭轉向
但值得高興的...
她已經開始越來越減少糾正我的發音..
可見我進步了...不過這回到是開始考驗我的聽力..
的確...那是我的死穴..每次聽到一長串的字時.我總是表情漠然...
還是得加緊腳步了...

這個午后.....很悠閒..很愜意...
姊妹倆的好時光....也是英文大考驗的時機....埃....><.


賺到了一個法式巧克力蛋糕.一碗鍋燒烏龍麵.茶碗蒸.....還有免費的空姐英文教學
真是不錯.....呵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