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5:15:4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南投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一大早我又失眠ㄌ
所以七點多就到神將會報到ㄌ
要等斌九點下班才能出門
所以我和虫在準備東西

出門以後
開ㄌㄧ小段路
還好還沒離開北投
因為發現孔明扇忘ㄌ帶
喔~嚇死人ㄌ
結果去拿扇子時....
那把居然要兩千多塊錢
天ㄚ
現在是什ㄇ社會阿 ?!


一路上我都沒有睡....
很強吧 ~~
那種感覺好像是要出遊一樣~
只是車子有點熱......
腳都快燒掉ㄌ....




在快到嘉義ㄉ高速公路上
突然有一台觀世音菩薩和金童玉女ㄉ誦經車
超車到我們ㄉ前面
整ㄍ就很奇妙
因為阿~
這次除ㄌ要去嘉義也要去南投十九龍柱
這台車在前面
就好像在為我們帶路
那台車一直開在我們ㄉ前面
直到下北港新港以後
他才轉彎



下交流道以後
我們也還算順利ㄉ找到陳老師
那尊虎爺也是我們要找ㄉ那尊
整ㄍ就很想早就安排好ㄉ
老師也說
那尊虎爺是他多刻出來ㄉ
所以剛好我們要就給我們
他也說農曆6月6日是虎爺ㄉ生日
一切都用好後就出發到奉天宮
到那邊要替虎爺開光
那位陳老師整ㄍ開光速度就超級快
(開光過程已經錄成影片在影片區囉~)




開光完以後老師就先回去ㄌ
我們則是在奉天宮裡走走逛逛拍照
那裡ㄉ五樓很美
好像沒有人有上去喔......
一眼望去~什ㄇ都看ㄉ到
樓上不像樓下這ㄇ悶熱 ~ 超涼爽ㄉ



離開奉天宮以後
又再次回到陳老師那邊
因為要替虎爺買衣服
看到一件衣服真ㄉ很美
老闆娘說那件是他們才有ㄉ
真ㄉ很美
所以我們也替黑虎將軍買ㄌㄧ件
但是我們沒有那ㄇ多錢
老闆娘也很阿莎莉ㄉ說讓我們先帶衣服走
我們也跟老闆娘說好等領錢一定馬上匯給他
真ㄉ超好ㄉ....在南部才找ㄉ到這種人
北部哪有人會這ㄇ乾脆ㄉ ?!
唉 ~ 人情味呀 !!
弄完以後便離開嘉義
出發去十九龍柱 ~~



一路開到十究龍柱
也不知道發生什ㄇ事情
因為我睡著啦~
快到南投時我醒ㄌ
我們ㄉ車似乎開不太上去十九龍柱
喔天ㄚ~真ㄉ是嚇死大家ㄌ
還好順利上去ㄌ~
把所有ㄉ神都安頓好以後
我們也去走走晃晃
好久沒有回來ㄌ
十九龍柱也變成彩色ㄌ~
很美耶
尤其是到晚上更是沒話說
(喔~但是我們晚上沒拍到照....)


整ㄍ就是差很多耶......
晚上去吃飯
大家好好聊一聊
還小酌ㄌ呢.....
ㄛ我今天喝ㄌ四、五杯....
我還是喜歡喝蘆筍汁......
吃飽後回到十九龍柱
洗澡準備睡覺.....
大家都累壞ㄌ
躺下去就睡著ㄌ......
就這樣結束這一天 ~



第二天早上我五點多就醒ㄌ
真ㄉ莫名奇妙
之後又躺下去睡
睡到九點多大家都醒ㄌ.....
盥洗完畢以後
因為斌還在睡
大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又沒車...
所以我和浩又睡著ㄌ....
虫和虎仔就在玩手機.....
11 點多醒ㄌ
也下去拜拜
他們其他人都在忙他們ㄉ事情
之後又去上面排棋盤
有點難排
看完之後我也想玩ㄉ說.....
不過經過大家ㄉ手~
終於把它排出來ㄌ~~



第一次排有點怪怪ㄉ
所以阿~~以後多練習就不會ㄌ~~


在那邊我ㄉ腳也遭殃ㄌ.....
滿腳包....可惡ㄉ死蚊子
山上ㄉ蚊子真ㄉ有夠兇狠
我帶ㄉ那ㄍ隨身蚊香根本對山上ㄉ蚊子沒有用
大概只能對付都市ㄉ蚊子吧~~~!!!
排完以後就到下面
其他人靜坐ㄉ靜坐
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腳整ㄍ被咬到不舒服.....
所以我就上樓去沖沖澡
在我沖完沒多久之後
也差不多要回家ㄌ
就這樣~
下午三點多我們從十九龍柱回台北
結束ㄌ兩天一夜ㄉ旅程



浩也回到台南
我們也回到北投
還是喜歡這裡.....
至少沒有兇狠ㄉ蚊子......
把所有請回來ㄉ神安座以後
整理整理就開電視來看
帶狗去散步
整ㄍ就很Free ~
死鳳梨還不回家嘛
還是管理員叫他上來ㄉ
真ㄉ是有夠丟臉ㄉ狗
可以乾脆不要回來阿
真ㄉ是忘恩負義ㄝ.....


這兩天花ㄌ好多錢
一個人平均要三千多塊錢ㄝ....
哇咧......
我想去上班ㄌ........
一個月ㄉ花費真ㄉ是太驚人ㄌ
我發現我爸上個月總共給ㄌ我快一萬塊錢.....
真ㄉ是.....我到底怎ㄇ花ㄉㄚ?!
重點是我還不夠.....
真ㄉ是太誇張ㄌ......


如果等到學校確定ㄌ再去找工作
到那時都快開學ㄌ
這樣這段期間ㄉ花費這ㄇㄉ多
要怎ㄇ辦?
之前ㄉ花費都還沒有清掉
哪來那ㄇ多錢可以過生活?
現在ㄉ東西那ㄇ貴....
吃ㄧ餐就要一百多塊錢
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會經濟拮据ㄉ !!!
大家說是吧 ~~!!!

台長: 惠澤宮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黑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出遊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