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33: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摺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ㄍ大早
在想一些網誌ㄉ規則
十一點多和弟、飯團去麥當當
坐ㄌ好久
因為外面太熱ㄌ....
過ㄌ兩點之後去買弟要用ㄉ參考書
逛到四點之後回到家
看ㄌ一下命中注定就開始玩小叮噹ㄉ大富翁
玩好久喔.....真ㄉ是很累....
莫名ㄉ沒發現我ㄉ手機沒電ㄌ
難怪都沒有人打給我.....
抱歉阿......不是故意ㄉㄝ....


九點和飯團去外面晃晃
去千美行看看摺紙ㄉ材料
看到ㄌㄧ隻白博美狗
好可愛喔~~~
自從去ㄌ瑪莉家之後
我敢打小蟑螂也敢摸小狗ㄌ....
(喔~泡泡是大狗.... )
哈哈~
這算ㄌ好事情嗎?!
之後想說去看瑪莉狗
結果....
兩ㄍ傢伙居然已經睡覺ㄌ
才九點ㄝ......
怎ㄇ那ㄇ早?!
害我趕快拜拜趕快跑掉
不然等一下吵到人.....
( 不過我想瑪莉狗叫那ㄇ大聲....不吵才怪..... )

回到家開始無聊ㄉ隨便逛逛網路....
開始摺一些色紙
我也想做一ㄍ紙鳳梨出來~
我想我應該可以
反正每天閒閒ㄉ也不知道要幹嘛.....
希望我可以折很多東西出來~~


明天要辦事
請大家要記得喔 !!!
( 打給誰看阿?!...都幾點ㄌ.... )

台長: 惠澤宮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出遊去~
此分類上一篇:顛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