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1:10:48| 人氣2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石成金-呂洞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呂洞賓
道教八仙之一。名巖,字洞賓,自號「純陽子」。
唐京兆府(今陝西省長安縣)人。曾以進士授縣令。
他的母親要生他的時候,屋裏異香撲鼻
空中仙樂陣陣,一隻白鶴自天而下,非如他母親的帳中就消失。
生下呂洞賓果然氣度不凡,自小聰明過人,日記萬言,過目成誦,出口成章
長大後「身長八呎二吋,喜頂華陽巾,衣黃欗杉,系一皂鞗,狀類張子房,二十不娶。」
當在襁褓時,馬祖見到就說:
「此兒骨相不凡,自市風塵物處。他時遇盧則居,見鍾則扣,留心記取。」
後來呂洞賓游廬山,遇火龍真人,傳授天遁劍法。
六十四歲時,游長安
在酒肆遇見一位羽士青一白袍,在牆壁上題詩,呂洞賓見他狀貌奇古,詩意飄逸,問他姓名。
羽士說:「我是雲房先生。居於終南山鶴嶺,你想跟我一起去嗎 ? 」
呂洞賓凡心未已,沒有答應。
這位雲房先生就是「鍾離權」。


到了晚上,鍾離權和呂洞賓一同留宿在酒肆中。
雲房先生獨自為他做飯,這時呂洞賓睡著了
他夢見自己狀元及第,官場得意,子孫滿堂,極盡榮華。
忽然獲重罪,家產被沒收,妻離子散
到老後了然一身,窮苦潦倒,獨自站在風雪中發抖,剛要嘆息
突然夢醒,鍾離權的飯還沒熟,於是鍾離權題詩一首「黃良猶未熟,一夢到華肴。」
呂洞賓驚道:「難道先生知道我的夢 ? 」
鍾離權道:
「你剛才的夢,生沉萬態,榮辱千端,五十歲如一剎那呀 !
得到的不值得歡喜,失去的也不值得悲,人生就像一場夢。」
於是呂洞賓下決心和鍾離權學道,並經「十試」的考驗,鍾離權授他道法。
呂洞賓有了道術和天遁劍法,斬妖除害為民造福。


呂洞賓被全真教奉為北方五祖之一(王玄甫,鍾離權,呂洞賓,劉操,王重陽)
世稱呂祖、純陽祖師,呂洞賓在八仙中最為出名,有關他的傳說很多。


國曆5月15號日
這個回故鄉的大日子
我們也在回鄉前執行了一場神與人印證的法事.
不過以往都是我這個空空的阿斌當主事者(主角)
不過這一次是由我的老弟王浩當主角
而我则是難得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不過我卻比主角還緊張
緊張的是我怕王浩過不了這關
那麼他可得苦3年
我怕他越陷越深
心中的怨結不斷的束縛著自己
不過當那時擲杯的一剎那我的心總算對他有交代了.
也對呂先祖師的慈悲與弘法有了更深信的領會
畢竟去年王浩在祂的生日誕辰得到祂的懺悔
事隔一年...
在王浩的行為矩正之下
王浩回到我認識時的開朗.好色及善談
而非那時當上北斌會會長後的
暴怒不講理
疑神疑鬼 胡思亂想 導致走火入魔 傷了好多好多人的心.


現在看到他如願修行而且得到木柵指南宮修行師父們對我們的讚賞
我只能說感謝主!!!
由於你們的不離不棄
我讓多一個人感受到真的有神的存在而且並沒有花到什麼大錢
(一對鮮花ˋ9塊粿ˋ一串香蕉跟200元的香油錢)
就能心領神會
而且重點是得到人的尊重
(木柵指南宮的師父ˋ師姐們!謝謝了!
這是我對這次的神將之行最大的認知,
就是宮廟的經營再於服務眾生的”疑惑”再解眾生的”遺禍”
而非在經營財團法人眾董事們的”億獲”.)
不信你們可以去比較看看,哪些宮廟真的走正統的道法??
哪些已經是人格化在經營了??
不是聘請保全來阻礙參拜者的好奇拍照
(如北投行天宮,請的這家保全公司非常不專業更不懂的尊重神的子民參拜的心).
便是設立多樣的法會ˋ拜斗模式或是非宗教行為之活動募款.
錢到底捐到哪??
利益眾生沒??
何人知啊!!
可憐的是神吧!!
以後再神將會修持到的奇特能力
若是膽敢”胡思非為”
別怪我執行法索鞭打你們的”教導神”
當然啦...
我自己做不好
我也會聽從你們的勸導
總之積善降福ˋ積惡降殃
這次之旅得到的人自然得到的是神的印證
結果這些都是在民國97年5月13日先預言要做到的事
然後97年5月15日要回鄉時
去了木柵指南宮得到的果一切的一切錄影存證
誰都做假不了
更無法多加注什麼怪力亂神之典
因為只有當事者自己清楚是在什麼的行為能力之下得到的”站杯”
(一種聖筊重疊而立的景象機率很難),
跟7個聖筊(中間沒有一次無杯).
行程結束到最後...
我們自己發願且在這位老闆的結緣之下
我們也又印證了十八羅漢之首-降龍尊者的金尊真的在那等我們去請回供奉.
祂是由30年的樟木雕刻而成的
在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38號已經有6-7年沒人買成
因為...老闆...
因為無緣...
還是什麼原因我不知
只知我們8個年輕人一路尋找那個所謂的店家,
看到降龍神駕並告知來意
那個老闆似乎早就知道什麼似的一口氣由5800元變為師父告訴我們的3800元
(不是討價ˋ殺價喔)
為我們包裹ˋ貼紅紙及拍照存證
真的!!
謝謝這位老闆 也祝福你更上一層樓ˋ平安ˋ幸福.

修行之路還得段續尋寶下去
我們並非怪力亂神之徒
更非神棍
而是一群在社會上有一定的高等教育跟穩定收入的神明子弟兵
在這部落格成立電子廟,
只為與人分享告訴你們一切神為弘法都需理性驗證
而非花大錢買下永保安康
而非花大錢買下平安福(符).
應該是代神助人同心積得(德)
助人安那份不安定的””心””
才對吧?!
你看我還不是靠撿拾資源回收
(平常有意沒意做環保啦)
來買香或什麼的才來供奉神明.
想想快7年了持之以恆沒間斷捏!!
你們覺得呢??
我是什麼的一份心在堅持下去呢?!

台長: 惠澤宮
人氣(2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麒子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無情A人 請妳離開神將會
此分類上一篇:話家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