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2:45:5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南宮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5號
咱們一行人騎著各自的愛車
前往指南宮替呂仙祖祝壽
(呂洞賓仙祖)
前兩天晚上
師父有落駕
跟我們說那天風會比較大
叫咱們要小心騎
真的....
風還蠻大的說

忘了騎了多久
到囉指南宮的後殿
天ㄚ.....
超豪華的
超高級的
整個就是很像皇宮
高級豪華到一個不行
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多同心努力一點
也把惠澤宮弄成這樣

我們請了令旗去
說也怪了
怎麼沒替我們敲鐘ㄚ
這不是基本禮貌ㄇ?!
算了啦....
財團法人嘛
”財”ㄚ..
哈.....
不過...
遇到了一個很好的阿姨
一直說我們很年輕
這麼虔誠
她很好心的跟我們解説了
”全世界最長的供桌”
你們不能想像的
樹越下面越大
越上面越小
要取一樣大是多麼不容易
那棵樹多少年你們知道ㄇ?
4000多年ㄟ
多麼的得來不易喔
加上供桌下面有刻字
是陽刻
陽刻是字是凸出來的
刻的是道德經
2000多字
天ㄚ
我們有錄影
請至錄影區看
謝謝

浩呆要搏杯
要搏四大護法
說也奇怪ㄟ
聽說浩呆每次搏杯第一杯都會是沒杯
結果那天第一杯就勝杯
後面的第三杯吧
厲害囉
竟然是站杯ㄟ
兩個杯疊在一起
但是勝杯ㄟ
這個強囉
哈...
後來7杯勝杯
請到囉!!
有錄影
請看影片區
謝謝

要回駕時
有下雨
但那是自然的反應
所以沒辦法叫雨停
哈.....

後來要回駕囉
經討論之後
想要去深坑看大師父的神尊
也因為有浩呆
我們才有辦法將大師父的神尊請回來
後來...
到了深坑
那老闆開價粉高
但之前大師父說3800就可以
結果老闆也是很阿沙力
一句話啦
3800ㄚ...

後來趕回來辦事
回家的路上
雨停囉
從請到大師父的神尊吼
雨就停囉
哈...
真強ㄟ

回到家大師父交代了很多東西
包括要收我當乾女兒
我不是不要
只是...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當執事的
我要做的事很多
我都做不好
我壓力很大
更何況要當大師父的乾女兒
那不就要十全十美
我辦不到吧
所以我不回應
對不起ㄚ~~大師父

師父交代了很多事
要養五色蛙
說也奇怪
阿斌之前撿到一些水足箱
是8卦的形狀
剛好師父也說要用8卦的養
真的很巧喔
那不是買的
所以.....
這些事
要怎麼解釋
我真的不知道ㄟ
就是信者則準吧

就是這樣
哈.....
這一次看到大家又同心的樣子
加上大家著急的想完成大師父交代的東西
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不同心的人
自己走路
不要我們說
因為....
我們要加油囉
不想跟我們的
自己走吧
我們要同心的人
不是有福同享
有難自己當的人
希望我們大家都是同心的人喔

加油
各位朋友

台長: 惠澤宮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虫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