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2:16: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要睡覺ㄌ
突然就有很多ㄉ想法
但是因為我ㄉ床在叫我
所以今天才打~~~

話說昨天晚上....
我想到ㄉ東西我現在想不太起來耶
會不會被打...?!
哈哈 ~~~

想想之前
在台亞ㄉ日子
雖然一開始好像因為"男人"
處ㄉ不好
但是後來ㄉ因緣際會
讓我們大家重拾感情吧
從浩先生ㄉ劍潭小破屋
到關渡ㄉㄧ樓小屋
大家住在一起
每天相處在一起
其實應該是要很了解彼此才對ㄉ
但是我們沒有
我們不但沒有去了解彼此
還有爭執
一整屋的人
就像陌生人
每天走來走去
除ㄌ打招呼以外
好像很少其他ㄉ話ㄌ
也因為這樣
就在 06 年ㄉ農曆七月
我們失去ㄌ浩先生ㄉ哥哥
一群人哭ㄉ淅瀝嘩啦
也沒來ㄉ及檢討為什ㄇ
就先討厭對方誤會對方
浩先生也因此脫離ㄌㄧ年多ㄉ神將會
因為他
我必須跟著他
所以我也脫離ㄌ
但是每次在勸他ㄉ時候
我都會跟他吵架

我告訴他你應該自己知道誰是對ㄉ
你應該知道你爸媽不知道ㄉ
你應該知道你現在在做什ㄇ
你應該知道....
你哥ㄉ死不是任何人ㄉ錯....

早在很久之前就說過ㄌ
要是不好好修
29歲就一定會被帶走
要是好好修
就可以活到60幾歲

當初我是這ㄇ跟浩先生說ㄉ
但是每次講到這ㄍ
他就一定跟我吵架
也因為他ㄉ懷疑
所以他有不信任
所以他什ㄇ都聴不下去

後來我們在士林西歐做
體驗ㄌㄧ年沒有神ㄉ日子
這一年
我可以說是很不順吧
我居然有住院
還住ㄌㄧㄍ禮拜
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好像還沒有住過院

其實我有想過
應該是浩先生ㄉ新家
有什ㄇ煞吧
可能煞到我....哈哈 ~

後來我們又重新踏入神將會
就在那一天
我忘記是幹嘛ㄌ
總之
我只是和王爺握ㄍ手
我就整ㄍ人快升天ㄌ
那是第一次
我覺ㄉ自己已經掛ㄌ
大概可以體會升天ㄉ感覺
喔 ~
那天握ㄌ手
先一開始是頭暈
頭暈我會忍
但是當我忍不住時
就是整ㄍ天搖地動
因為我整ㄍ人都在搖
一直搖一直搖
搖到我整ㄍ臉和嘴唇慘白
真ㄉ就像升天ㄌ
那一瞬間
我什ㄇ都沒有辦法想
我真ㄉ覺ㄉ我好像升天ㄌ
直到王爺幫我用好
( 我根本不知道怎ㄇ用ㄉ,所以我也沒辦法形容 )
整ㄍ人應該是被扶著ㄉ吧
反正就是軟趴趴ㄉ
那是我第一次
嘗到升天ㄉ滋味
那一次好像是我身上有卡到兩ㄍ靈吧
喔~好恐怖
就因為這樣
我身上ㄉ護身符跟ㄌ我一整年
還有車車ㄉ護車符也是
( 但是護車符好髒我想給他換新衣服 )
要是沒有車車ㄉ護車符
我想我已經不知道要摔幾次車ㄌ


有一次要去上班
那天是颱風天
風強雨大ㄉ
但是我還是騎車去上班
騎在承德路上
在文林路和承德路ㄉ交叉附近
因為我要去台北車站
所以我要走承德路
但是那邊有一大灘ㄉ積水
你也知道台北ㄉ路有多ㄇㄉ爛
凹凸不平ㄉ
又再加上積水
那不跌死才怪
好死不死
我好像就剛好騎在凹凸不平ㄉ那條線上
會騎車ㄉ人都知道
積水加上那條線 會發生什ㄇ事 ...... ?
沒錯 ~

我很用力ㄉ打滑ㄌ
但是這時ㄉ一陣強風
說時遲那時快
就剛剛好把我吹正
嚇死我ㄌ
不然我那時應該是躺在積水灘裡游泳吧.....

雖然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冥冥中有人在保護我
但是我覺ㄉ
騎起車來很安心就是ㄌ

很好笑ㄉ是
當初要幫我用這道符令ㄉ時候
問我跟什ㄇ將軍比較熟
我哪知道阿
只好問將軍是指什ㄇ ?
後來
我選ㄌ童仔
善財童子
哈哈
講到他整ㄍ就很好玩
他好久沒有下來ㄌ耶
喔 ~ 我想念他 ~
所以只要想到他騎車就很安心
畢竟
他救過阿斌一行人
在高速公路上那驚險ㄉ事蹟
我不太了解
這要由本人說故事才知道
我知道ㄉ是
因為我怕童仔受傷
所以騎車會比較小心
但是騎起來會很安心
但是不免有些疑問
就是童仔在那ㄇ遠
他要怎ㄇ保護我阿?
好奇怪喔......

一直到現在
我們大家和樂融融
也多ㄌ新面孔阿
大家相處ㄉ也不錯
要保持下去喔
可以錯一次不可以錯第二次
當下有什ㄇ錯
或者是有你不爽ㄉ
都可以馬上講出來
我相信當下ㄉ吵架
會比起長久下來累積ㄉ誤會
還好一點吧

如果說會害羞尷尬不敢講
也可以到網誌上打文章
說出你ㄉ不愉快
傳簡訊
講電話
這些
總之ㄧ定要講出來
不要在憋著不講ㄌ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你ㄉ不愉快
也要讓大家分享你ㄉ快樂
這樣ㄉ感覺才有像一群同心協力ㄉ人阿
你們說是吧~
還是大家在一起比較好


喔~
我ㄉ靈感沒有ㄌ
下次再說故事
其實我ㄉ故事不多耶
要給其他人說ㄚ
其實也有很多我都不知道
畢竟我也脫離一年多ㄌㄚ
快快快~
別偷懶
我想聽~~~~~~

台長: 惠澤宮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黑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閒閒
此分類上一篇:喔,你放假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