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12:4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說啊!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哭了,你說是吧 XD
想到以前的程式設計這門課,我也是呆呆的
老師寫啥 我們就打啥
就這樣,美美的好玩遊戲就設計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嘻嘻!

大學了,老師說,VB是個垃圾
我們改上JAVA 哈哈!
我還是不懂 XD
雖然說,有以前的基礎
可是,還是有些不一樣

改天我把書借你吧
可是‥是白白的書噢
沒寫任何東西 XD

這是第二本,第一本似乎放在家裡
我要找找

(別哭喇!

台長: 、小Pon﹊*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ω朋   友שּ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好久不見的》冰友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Finally good 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