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8:24: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扎】‥看了就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媽媽、他同事我們去吃薑母鴨
吃到一半,看到了葉小姐的宣傳車
恩哼!
總覺得很瞎
還一路放鞭炮

剛下校車也是看到了洪先生那邊的總部
恩哼!
感覺很瞎
大批人馬的


很討厭
我不知道
就是討厭
我不是B色也不是G色
我兩邊都不是
我只想當個和平主義者

每次看到新聞在吵吵吵
其實‥他們私底下都是握手講和、甚至泡茶聊天的哪種吧
哈哈!
【只是我個人的遐想罷了】

他們在炒新聞嗎?!
誰知?!

總之,競選的大人們
請你們拿那些鞭炮錢、宣傳車錢
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別浪費了

今天看到一個布條寫著
【她,沒錢幫助窮困的人,卻有錢出來選舉】
真是正合我意阿
哈哈!

本來就是了


那天葉小姐來我家
他問我有沒有選舉權
我直接跟他講
就算有了我也會投廢票的
恩哼!


2008的總統大選!
哈哈!
G黨當選了
B黨當選了
那又怎樣?!
反正還不是會貪污??


當了4年的陳先生??
在選舉前??
還不是保證這個保證那個的嗎??
今年的2008年??
如此??
大家都在掛保證

噢噢噢!!
只是捉弄老百姓罷了吧?

所以阿!!
我在這可以很大聲的說


藍黨??!
綠黨??!

我都不會投給你們的
哈哈!!!!!!



恩哼!!
台灣就是有你們這些敗類才會越來越亂的
真是替國民感到悲哀





****以上純屬發洩
****無任何政治話題
****別小題大作

台長: 、小Po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ω手   扎שּ |
此分類下一篇:【手扎】‥Tm
此分類上一篇:【手扎】‥不美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