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2:11:30|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喇
撘著電車前往嘉義了
【這裡有個小撇步報你知噢】
【新營→嘉義 普快只要25元噢】
【所以我投車錢都只,投25元】
【但是,我有時會搭電車‵莒光‵】
【這樣可以省下9元噢】
XD




反正就到嘉義了喇
【感覺,我這一生跟嘉義脫不了關係耶】

打電話給莊于屁,噢還在睡的說
麻煩他載我去學校
一路狂飆,酷噢
時尚台客喇【于老大】

之後撘著東吳專用車,前往修平技術學院了


沿途就聊天阿,講話阿,睡覺阿
還有看到,衣蝶大拍賣
一件衣服8元起
我有看到外套說,超想給他買
可是老師說時間來不及了
就不可以買了  埃ˇ
原本還以為看錯,真的是8元起


之後就去買再興的便當阿
超好吃的雞腿飯說
真的很好吃噢

有路經,朝陽科技大學
可惜沒法進去參觀說


就到了修平技術學院
他們學校噢?
還好耶
綠色樹木很少
召開選手開會
就聽完解說之類的
休息個一小時就進考場了


一看到題目,原本很開心
因為有兩題是,TQC書本裡面有出現過的
結果大會竟然動手腳把他修改了一些些
當然喇還是有完成他
祇是有錯誤而已



原本以速度自豪的我
埃ˇ
時間竟然不足耶
暈了我@@


今天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撲撲!

離開考場,主任就帶我們去逢甲夜市晃了
可是因為當時才4點多
逢甲不是說很熱鬧
我們就各自解散,一小時後集合阿
也不知道去哪裡
路經了蓋酷【拍貼館】
我們就去拍貼喇


自從我選擇了東吳高職,我就好開心噢
哈哈!

資處科? 有好有壞喇
見仁見智 恩哼


﹡照片改天再po網址噢





﹫雅琳‵小白‵me
﹫蓋酷拍貼館



台長: 、小Pon﹊*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ω手   扎שּ |
此分類下一篇:噢!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噢!都不錯說

資處科很好阿
學校推證照~拿到一大堆
(羨慕)
2007-11-10 22: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