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7:32:37|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其實幸福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只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經歷了不少事情~
幾個月前悄悄播下的種子~雖然曾經萌芽,但是還是敵不過外來的考驗~
星期一的妳似乎己做出了決定,這個決定就像是把這顆種子給挖出來~
讓他沒有土壤的保護讓他沒有辦法繼續成長~~
那"心暖暖的"的狀態~讓我忍受不了,於是我往外跑了出去,
妳應該也知道原因吧!
後來~我到了爸那獨自坐了一回,想清楚,下一步,應該如何走~
SEND了一通簡訊給妳的好朋友,我問她,我該停止了嗎??~
很想幫助我的她也無能為力~
想起我爸以前常說的一句話"人啊!!要看開點,不然會鬥雞眼的"~
我決定了,讓妳往更幸福的地方去~
隨手撿了掉落在地上的櫻花~只感覺到櫻落心碎~~

"放手也是一種溫柔"
如果要硬撐在這複雜習題中,對於在決策角色的妳一定會感覺到為難和痛苦~~
一直以來我所有的想法都跟妳說了,但是從妳的眼中我也看到了保留~
妳保留了很多,也一直不願意真正的敞開心房~
直到了他的出現,進入了妳的內心,Why~他怎麼那麼容易~
或許吧~我不夠積極,14號情人節那天"幸福就在眼前"是妳的狀態~
雖然我解讀出來了,但是幸福又滅在自己手中,不過幾天的時間~
這世界完全變了,這一記比陽建福滑球還犀利的變化球~
狠狠的將我K回休息室,也宣告了GAME OVER~
但是真的結束了嗎??不,還沒呢,兩個人在一起絕對不是100%~
總還有那0.01%的機會吧,JORDAN都能靠那0.01%的復出了~
那我這0.01也是有機會發生的,我很期待,可能也會等待~

"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
這星期開學,放學後回到家為了讓時間走快點好讓上班時能看到妳~
都早早就寢,可是,睡得著嗎~
翻來覆去,電視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總是到凌晨才不知不覺的睡著~
我很恨,很無奈,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離幸福只有一步之差而己~
又讓她偷偷溜走了~

"I LOVE YOU無望"
那天公司的姐姐請我CALL幾首MP3給她~
她在挑時妳點了幾首歌~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等等~
甚至說了王力宏的"愛的就是你"時拍了我一下肩~
我還以為天真的以為這場比賽要重來了~
果然~事情不是我這種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後來妳說妳也想燒片CD,要挑歌~
平常不太聽五月天的妳~竟然挑了首"I LOVE YOU無望"還有"純真"~
我當然沒把I LOVE YOU無望燒進去~而且把一首簡單的歌放在第一首~
希望妳能真的了解~我的心意~

...........................未完.......待續...............

台長: 23恰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