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1:19: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 被 遺 忘 嗎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覺得"自己被遺忘了

我是誰??

是稻子啊!!

稻子是誰?! 是瘋子?!

嗯嗯~我是瘋子!!

我常瘋瘋癲癲的

是想讓別人注意我?!

是想和大家打成一片?!

還是努力做我自己?!

是 的 ! !

都是啊~~

我希望別人關心我

也希望別人在意我

想要有人聽我的心事

科 科 ˊˊˊ

我真的很自私˙太自私了

我討厭降子的我

一點都不討人喜歡啊!!





我需要朋友

一拖拉酷的朋友

同甘共苦的朋友

嘰哩呱啦的朋友






不管是誰

只要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都很開心






我很開心!!

我很愛笑:)

我很努力

我只想做自己

我還是想當瘋子

我還是需要朋友

我需要家人

我需要讀書

我需要賺錢

但 ˙ 是 ˙ ! !

我更需要努力!!

BY THE WAY :

))也需要男朋友

科科~

害不害羞啊我!?

台長: 稻 子 Dowz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啊 ! 我 |
此分類下一篇: 神 奇 的 仙 姑 ~ !?
此分類上一篇:羨 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