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7:53: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12/1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2/11 (二)*


今天早晨霧濛濛,我喜歡。

但,每節下課都在睡?!

對對對,太疲勞了。

自修課整節都在背張釋之變法的翻譯,

cow,會不會太多啊?全部背起來叫你上帝 - -。




第四節是國文,司馬遷……你真偉大 - -。

心情記事,真是諷刺。




中午掃地。被班長親嘴 XDD,

噢,她是女的 =]。





地理課考試。每次考卷都捲起來,煩欸!

上課,也沒在聽,

老師似乎要準備下學期的課本了 - -。





兩節體育課。第一節坐在育琪旁邊看她畫重點,

她畫了一節課 XDD。

雅如他們在打網球,阿胖在耍憨 - -,

還拿著斷掉的樹幹說那是音叉 XDD。




第二節羽球。羽球拍都馬被男生搶光光 - -,

我要玩我要玩啦,嗚……(被八

於是,看蘇X程好欺負,(?

我跟佳菁就跟他比,贏了就要讓我們玩 XDD。

很可悲的,他輸了 -ˇ-。

我跟佳菁打,他一直在旁邊唉唉叫 - -,

願賭服輸哦小朋友 =]。


打得滿身是汗。




掃地時間掃完回教室,

幫那摳副班長寫靜思語。

寫完後,要還給阿胖,

我就說:『嘿嘿嘿,給你。』

阿胖就一直說:『我不叫嘿嘿嘿,要叫也要叫阿胖或唐X文。』

哎呀 - -,順其自然嘛 XDD。




另一邊,某方拿著某楊的熊。

哈,好像是要給1班的鄭X潔?

這不是重點!

他拿著熊一直說:『嗯……好香噢!』,

又跟餅子說:『給你啦!(台)』。

我該說啥 XDD,我笑到瘋掉 - -。




          啊,我打得很簡短、
          ﹉﹉﹉﹉﹉﹉﹉﹉


[END﹡]

台長: Meng☺孟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點一滴、〗♥* |
此分類下一篇:ゞ ♥,, 12/13 ))*
此分類上一篇:ゞ ♥,, 12/o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