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1:09:49|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時沒辦法拒絕你

因為我ㄉ心還在你那 我還要不回來

於是我ㄑ你那住ㄌ

但我也發現ㄌ好多

牙刷2隻 杯子2ㄍ 女生吹頭髮ㄉ烘罩 雅芳去光水

女生用ㄉ洗面如 紫色ㄉ 物品(她愛紫色)

看到你ㄉ筆記本 寫著從網路上查到好玩好吃ㄉ地方

電腦ㄉ訊息 等等....ㄉ

看ㄌ心超痛 那又怎樣ㄋㄟ

這已經是事實ㄌ

你真ㄉ很愛她 可以很晚ㄌㄊ想你 你可以搭大夜車ㄑ找ㄊ

可以為ㄌ要ㄑ找ㄊ 把吃飯錢省下來 你好聽ㄊㄉ話

我勒 如果是我 我說我很想你 你會搭夜車回台北來找我ㄇ

我想應該部會ㄅ 你會說很累耶

你以為我睡著ㄌ 其實我沒睡著 你們ㄉ對話 我聽到ㄌ

你們三餐簡訊ㄉ問候 監督吃飯沒 洗澡沒 吹頭髮沒 下課沒 起床ㄉ早安簡訊.....

生日禮物等....

為什麼你對ㄊ好多過於我 你不是說比較喜歡我ㄇ 其實我也知道那是ㄍ謊

其實ㄑㄉ那伊天 我就想回家ㄌ 我好想大哭 因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這樣對一ㄍ女生很很傷耶 你是在利用我耶

你也説位啥她對你這麼冷淡 ㄚ你都不擔心我對你冷淡耶 反而是我擔心你對我冷淡

唉~ 我笨ㄅ

不過說起來也很奇怪耶 你那嚜ㄉ愛ㄊ 未什麼還要跟我亂來勒

ㄊㄑ你家衛何不會查勒 ㄊ也很單純ㄅ

你怎嚜可以這樣....

我真ㄉ是你ㄉ工具ㄅ

你講什麼 我都聽ㄅ

無聊沒人陪就找我

唉 

可是ㄑㄌ這一趟

婐想 我ㄉ心徹底ㄉ碎ㄌㄅ

明明沒課說那天有課

明明ㄑ找ㄊ就說跟朋友出ㄑ

還要在片阿

而且你已經在外面吃完晚餐回來 你卻沒有戴伊點點ㄉ東西給我吃

回來就說俄ㄌ吃巧克力 後來妳又ㄑ學校又回家 也沒有買給我吃

你怎變那嚜多 如果我是她  你會這樣對待她ㄇ  ㄊ想你 你馬上就ㄑ找ㄊ 不怕累 你都不擔心

我肚子餓喔  

ㄊ腳步小心受傷 你擔心到爆 較ㄊ擦藥之類ㄉ  你明知我ㄉ腳ㄑX光   你卻一點關心都沒有

講ㄌ你也不一點反應都沒有ㄋㄟ

妳們ㄉ對話 每聽到依ㄍ字 就痛ㄉ快爆掉  為什麼要這樣

我要回家ㄌ 你才ㄑ買水果 放冰箱 是怕我吃就對ㄌ拉吼

不對 是要帶ㄉ吼

卡片 寫ㄌ些我ㄉ感想 想法 想說你會部會有ㄍ回應 沒有 什麼都沒有 

也好 不然我也不知怎應付

你是想說沒關係ㄇ 我心軟ㄇ 我們住ㄉ近ㄇ 我好騙ㄇ .....

你傷透我ㄌ耶  

你說我眼瞎ㄌ才會喜歡xxx  對 我是ㄚ

我眼瞎ㄌ 所以才喜歡你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唉~~

你也太過份ㄌ

不要兩ㄍ都要是行不通ㄉ

唉我也不知要說什麼

希望老天爺幫助我依下

讓我離開ㄊㄅ

不要對ㄊ心軟

不要在讓ㄊ在傷害我ㄌ

讓我聰明點.....

拜託

你...我看清楚你ㄌ....

我想我會遇到更好ㄉ人

比你好n倍ㄉn次方

你就好好愛ㄊ吧 不要傷害ㄊㄌ ㄊ也很單純 ㄊ很信任你

雖然我跟ㄊ應該是要敵人才對

但是 我們同樣身為女生 請布要傷害我們女生好ㄇ

 

 

卡片上寫說 不知哪天我ㄉ心會部會沒勇氣ㄌ 會部會累ㄌ..(對於我們ㄉ關係)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 我沒勇氣ㄌ 我ㄉ心累ㄌ 我ㄉ心受傷ㄌ.....

請對自己行為負責ㄅ 都納嚜大ㄌ 想想自己ㄉ行為好不好 可不可以成熟點 拜託~

 

希望老天爺幫助我 我要認真ㄌ

我未ㄌ你

我ㄉ課業都荒廢ㄌ 不行

我不會輸你

你都說你是公立 我是爛學校

你好 我差 是ㄅ

跟你說

爛學校也有好學生ㄉ啦!!!

 

希望就因此結束...讓我恢復成原本ㄉ生活ㄅ

 

台長: 秘密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
我的好寶貝
別在李ㄊㄌ
快讓自己走出來ㄅ
外面的天空很美麗喔
也很自在ㄉ
2010-02-25 23:13:56
版主回應
好ㄉ 我知道ㄌ
我努力
我相信我依定可以做 ㄉ到ㄉ
我媽有叫我哥哥幫我找科技新貴 ㄉㄌ
所以條件依定比ㄊ好
哈哈哈哈哈 白痴....
2010-02-25 23:1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