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6:14:1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祭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台 太遠了>"< 前面的人!! 太遠了 只能拍到這樣啊!!

不過遠的 也是很HIGH= =

看到一堆人 坐在沙裡!!  挖洞 挖到 150公分深吧= = 

不知道的我 走上 高高的 沙坡= = 覺得奇怪 但是走上去!

差點 踩到他們= = 

來的 歌手有

蔡健雅 強辯 MC HOT DOG!  還有聽說 鉅資 400百萬!

從中國請來的 搖滾教父! 崔健= =
不過 哈狗的 歌 讓大家 超HIGH>"<

整個就是HIGH!

還有一首讓大家 HIGH翻了ˋˊ

咳咳!!

HOT DOG: 大家跟著我喊!! 操你媽的B!

大家:我操你媽的B~ 我操你媽的B

整個HIGH到 歪掉





拖著鞋子 在沙灘奔跑= =

PIC  ORZ~

就是被掩埋的腳= = 

不過就是 沒有 比150公分深的 沙洞 深= =

那個可以把我埋掉一半了= = 

哈哈

雖然只有玩到兩天!!

不過也是超HIGH的!!

我還有看到 黑澀會 蔓蔓 跟 黃小柔ㄝ>"<

哈哈= =

本人超正的!!

今年沒看到CIRCUS!

可惜= = 

去年有看到 !!

HIGH!

續(忘不了的HIGH

台長: 痞呀痞呀痞~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