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3 19:37: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留太多人情在大學生活,這是阿CAT跟我說的,對於這話中的含意,我給予否定的評價。但現在是否如此,不得而知。
我是個簡單平凡的人,對我或是對我身邊的人而言,這是不容置疑的,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縱使什麼都不做!我享受著在一起時歡愉的滋味,但最近我居然有了些不正常的反應,我似乎忌妒起我的朋友對別人的好,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有這種反應,但我確切知道的是,我開始懷疑..男女之間是否的有純友誼,這純友誼對我這般海派的人而言,理應當存在,但現在,那理所當然,似乎被消滅了....
不知為何,我居然覺得SICK,無法接受..看見社會的現實面,更是看穿了人性醜陋之處;或許並沒有這般的嚴重吧!或許心中的想法並沒有到達這種程度,但確實說,真的想靜一靜,讓自己想想為何有那麼大的排斥感。
感覺,任何事情都需要吧?交朋友當然也是;昨天的我,對他、對她似乎都喪失的那份Feeling,在那尷尬的時候,我的腦海居然瞥過這一種想法!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對於一些感情太過於強求了,我似乎不該是屬於這個圈子的吧!
今晚很冷...但,心似乎更冷...

台長: 豆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