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06:43: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鼻鼻

妳一直想知道的問題!
妳一直問的問題!
不是不願意告訴妳,是因為我還沒有想好!
我怕我一時說出口的話如果有遺漏就算了....
如果說錯了我不就糗了!
所以我決定慢慢打慢慢想.....
因為妳想知道...........

我為什麼會愛妳!

為什麼你會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你???
原因是因為我把妳寵上了天,
把妳捧在手心,
妳覺得沒有自信也不瞭解我為何這麼愛妳?

那你聽我說吧!

因為我們並不是日久生情
因為我們並不熟識對方
因為並不了解
卻可以相愛

因為妳的包容
因為妳的溫柔
因為妳有那個默默付出的小貼心
所以我感動

因為妳很ㄍㄧㄥ
因為妳唱歌很好聽
因為妳脾氣很好
完全性跟我互補

因為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
有著太多巧合的事
感覺就像命中注定.....
就像他們說的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我們不就是見面三次就愛上對方嗎?

我沒試過多平率唱出別人正要唱的歌
我沒試過多平率說出跟別人一樣的話
我沒試過多平率買到別人想要的東西
我沒試過多平率想過跟別人一樣的事
我沒試過這麼奇妙的相處模式

因為妳是這60幾億人口中跟我看對眼的
妳不覺得該好好珍惜嘛?
60幾億人...我卻在對的時間遇到妳
我們在痛的時間相遇
不就是為了讓對方痊癒嗎?
這是老天的安排
我們該心存感激

或許沒有100%的契合
或許別人根本看衰我們
但我們卻願意努力把那些差距
當成是一種平衡....不是嗎?

不能說我們完完全全的適合
但是我完全不想去配合別人

我很浪漫....但妳卻像木頭
妳很能忍....但我卻是玻璃娃娃
就像磁鐵為什麼會相吸
因為它們都各自擁有對方沒有的東西
而且一吸就分不開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妳?

因為...............

這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會發了瘋又淪陷??

愛上妳的第二天就跟妳說了............

"因為妳值得!"



呼..................
我講了這麼多!!!
也請你交1000字"為什麼愛上妳?"的心得一篇

還有

你不娶我你對得起百姓嗎??
合約快拿來我簽一簽啦
不然我不但糗大了也虧大了

LOVE U

XOXO


2011.01.13

台長: 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