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3:48:5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大一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出門車子在路上爆胎

我又沒千金頂

今天實在倒楣透了

晚上找誰求救阿

在路上揮著手向經過的車車求救

不知識因為我事難的還是穿的拉遢

沒人停下來幫我

@@

這時突然想起

我有投保汽車道路救援

在車內翻箱倒櫃

找到了掉落在椅子下的銅板,算一算有兩百多塊

遺忘在角落的麥克捷克森的CD

還有放了兩年開車提神用的伯朗咖啡

數疊回數票

一本後山日先照

一雙拖鞋

還有一堆發票和垃圾

找到一堆東西

就是尋不著那個道路救援電話

這時候

我在汽車的說明書裡看到一張黃色的紙

^^哈找到了

趕緊打叫人來幫幫我

而我呢

就在這個空檔

放上MJ的CD

整理起我的車子

翻翻那本後山日先照



咖啡可不可以喝勒

@@



三十分鐘後

終於有人來幫我換胎

看他提著一個小小的千經頂

我好感動~~

就為了那個小東西

我苦苦等待

還在路邊吃灰塵

........

可惡

明天就去給他買一個

以後就不會這麼可憐嚕

輪胎壞了自己換

>.<

換上備胎後



輪子

三大一小

實在很糗

為了怕備胎滾道馬路上

我小心翼翼以龜速前進

並且找到一家輪胎行,就此解決了三大一小的窘境。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坐在機車前頭的斜板上
此分類上一篇: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