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09:50: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筱淇 羞澀的小姑娘

羞澀的小姑娘

    看起來猶如羽毛般輕盈,微風一陣,便能飄向蔚藍的天
 
頂。羽葉薰衣草雖和一般薰衣草同穿紫衣裳,可葉狀的花
 
瓣,更顯突出,一月是它大展曼妙姿態的時節,一株株的薰
 
衣草,使得冬天的氣息更加濃厚了。圍繞在一塊的羽葉薰衣
 
草,是山裡來的小姑娘,害羞、穿著樸素,紫色底的連身小
 
洋裝,氣質而不失風采,別有一番趣味。她們的舞,美麗而
 
帶點羞澀,和著那點初露面的青澀,更顯亮麗動人。若隱若
 
現的光芒四射,使得前面觀賞的人們頻頻回頭、佇足,想多
 
看幾眼,目光久久捨不得離去。滿佈的薰衣草花田,喚醒每
 
個女孩心中純純的夢,含苞待放的花朵順是開出朵朵動人的
 
花兒,個個爭豔比美,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欣賞的人
 
們也絲毫不想掃了她們的興致,紛紛投以愛慕的眼光,使得
 
他們感到無 上的光榮───支持那小小的夢想。

    謝謝你,無時無刻的愛著我

  捲曲的毛髮,咖啡色中帶點充滿精神的光澤,牠的品種
 
是「紅貴賓」,毛色就是牠最不同的特點了,雖然有點小頑
 
皮,卻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在任何時候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牠很特別,總喜歡把彈力球咬在嘴邊而不是正中間,真的很
 
淘氣。

  有一次,我牽著牠出門散步,水汪汪的大眼是不是很吸
 
引人呢?走過我身旁的路人們都不禁讚嘆牠的可愛模樣,牠
 
雖然很平凡,但對我來說很特別,牠不僅是我的好玩伴,更
 
是我的知心好友。

  謝謝你無時無刻的愛著我,我也要以毫無保留的真心,
 
來回報你的愛。

  如果你懂,我想說「我愛你」。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寶貝佳作 |
此分類下一篇:林聖揚 自由的鳥兒
此分類上一篇:居仁國中 二年級 黃筱淇 我的童年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