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03:12:4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山還有一山高

 

今天去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師訓課,

師訓的陳老師很厲害,害我一上台就

緊張得''皮皮挫'',中午課程結束前的

檢討,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上個禮拜五,陳老師請我和小洵一人

準備一個最擅長的作文引導和修辭技巧,

要我們禮拜一的時候上台演練,當天回家

之後想了又想,換了又換,好不容易找出

最近才剛上過,而且感覺不錯的題目,

昨天還弄到三更半夜再加上失眠,

ㄟㄟ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

九點半一到,老師開始講課,其中講了他

昨天去聽了自主學習的演講,這個主題令

我很感興趣,真期待下次的研討!

重頭戲來了~

陳老師開始隆重的介紹我和小洵

兩位新人,接著就問說誰要先上台,我們還來不及反應,

老師就說比較有經驗的先來好了(ㄉㄧㄡˇ ㄒㄧˇ ㄨㄚˋ)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緊張(依照以前的慣例都是如此)

結果,竟然ㄔㄨㄚˋ到手跟聲音一起抖,

我的老天爺呀!這是怎麼回事,

老師竟然臨時說就把他們當成第一堂來上課的小朋友好了!!

ㄏㄚˊ!!

老師~~~~(哭)

如果我早知道要用這種情境來呈現

我幹嘛挑一個這麼難的題目來為難自己><

結果~結果~~~連我自己也不滿意的結果!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我準備不周,

接著,看似順利的講完一堂課,

一切也似乎理所當然的在意料之中,

舉例很貼切,表現很生動,卻在老師的講評之後,

發現自己的確還有許多的缺點要改進,

我想~學習是無止盡的,

沒有受過挫折,怎麼能夠成長呢?

在講評的過程中,

我很感謝ㄉㄡ˙ ㄖㄨㄟ ㄇ一老師給我的鼓勵,

讓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有一點點的希望~~@@!!嗚嗚嗚嗚嗚!!!~~~

還有小洵~

我們兩個邊吃中餐邊互相鼓勵,

也期待我和她下個禮拜的表現,

能夠呈現最好的一面!!!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心情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總有一天把自己弄死!!趴特萬!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