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22:04:0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一天

 

下午二點多.趕著出門.要先到大賣大去買烤肉的用品.我分配到的是買烤肉用具.楊老師買蔬菜類.賴老師買肉類.龍老師買飲料和烤肉醬.其他人是準備把空肚子帶著.上山吃東西......

 

我帶著可愛的小安安先到大賣大去準備材料.沒想到那邊的東西好少唷!!害我又跑到菜市場那邊的一間商店才把東西買齊.好不容易把東西買齊了之後.又要趕著將東西載到楊老師家讓她用車子載到目的地.而我們就要趕快騎摩托車到員林和賴老師會合.
上了賴老師的車.發現車上除了賴老師還有他的先生.一對兒女.還有小賴老師(賴老師的妹妹)他也是教鋼琴的.(怎麼教鋼琴的都是這麼有氣質??)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到了村上國小和楊老師會合之後.就準備到那個不知名的山上去了.
我們開了很長的山路.偉偉在車上動來動去.像一隻小猴子一樣.對窗外的事物也很好奇.總是一直好奇的問爸爸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真是有趣~~我們經過了台灣民俗村.也順利的和龍老師及他的男朋友會合.小賴老師說這裡偶爾會有人來拍戲.還滿熱鬧的.
我們繼續往上開.經過了蜿蜒的山路.往山林的深處駛去.終於看到一座古色古香的三合院.這裡就是我們要烤肉的地方了.我們停好了車.馬上將烤肉用品一一卸下.迫不及待要大啖美食了呢!
我和魏老師先將一些能夠清洗的食材清洗起來.準備串起來備用.賴老師和龍老師則在廚房裡忙著煮筍子湯.尤其是賴老師特別的忙.總是看她忙進忙出的.一刻也不得閒.過了一會兒.楊老師也來幫我們串丸子.串完丸子之後.楊老師要展現她的拿手絕活--培根鳳梨串.天呀!沒吃過的不要說話.有吃過的都說"讚"啦!!真可惜.因為準備得不夠多.太晚到的人就沒吃到囉!
我是第一次吃到培根串鳳梨.那鳳梨香甜的滋味再帶上培根那"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滋味.再加上專業"總舖師"楊老師的巧手.細心的烘烤過後.那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呀!要不是楊老師限制我們一人只能吃一串.我早就全部將它吃光了呢!!
吃著吃著.沒想到原本帶上山的飲料都快要喝完了.好險賴老師靈機一動.想到等下主任他們就要上山來.急忙撥電話請他們帶一些飲料上來.沒想到我們慷慨大方的主任一上山來就帶了兩大箱的舒跑和綠茶.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飲料.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家是在開雜貨店的呢!
接著.主任先拿著他睜著眼睛說瞎話的龍泉"可樂"一一跟大家打招呼.敬酒.等跟大家都照過面了之後才開始享受起我們準備的超級美食.陳老師就趁這個時間趕快將我們期待已久的飲料加入冰塊端到外面來.並且不斷的吆喝大家快點來喝!
我們就這樣非常盡興的吃吃喝喝.這之中雖然主任和朱老師們提早回去了.有點可惜.不然他們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到附近的廟口看夜景.那邊的夜景真美呀!一條條的路燈就像伏睡在黑夜之中的龍一樣.許多條金色的長龍蟠踞著大地.這是一幅多麼不可思議的景色呀!
等到我們看完夜景.辛苦的賴老師也打掃好庭院了.我們回到三合院就只等著分配未吃完的食物及汽水.這些東西果真讓我們"滿載而歸"呀!
伴著皎潔的月色.車子緩緩開下山的途中.心中充滿著愉快的心情.雖然車上的人並沒有太多的對話.但我相信他們一定跟我一樣是因為玩得開心.所以累了.但相較於偉偉仍在不停的揮舞著他的雙手.詔告天下似的不停說著剛剛遊戲的經過.我們這些"老人"似乎真的是太不耐操了~~哈哈
和賴老師一行人道別之後.我和小安安騎著摩托車.乘著習習涼風.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往回家的路上騎去.並且不停的回味著今天既滿足又豐富的烤肉之旅!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心情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唷~~~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的夜晚+感謝珍妮佛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