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2 06:16: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心5/22情


今天好早起來

因為前晚上我根本沒睡
所以這次主題失眠的夜晚就在昨日
因為謝太太今天要去婦產科

昨天洗完澡
她跟我說 她經期慢了
然後她自己用驗孕棒
她覺得好像有了只是線條有點淺
今天想去婦產科確定
我昨天整個晚上
不騙人 我自己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整晚就抱著她的肚皮 謝太太覺得我這樣很有病
然後我一直對著她肚皮講話
謝太太要我先不要期待太高
等檢查結果出來再高興
但是我就是莫名的興奮
我還擔心早上謝太太又很早起幫我準備早餐
我心裡面就一直想 我不能讓她太勞累
但是我太了解我自己 我起床的生理時鐘
結果搞得我晚上都不太敢睡
但這樣有個缺點 因為讓謝太太也睡不好
結果 我忘記我是哪個時間點 好像有瞇一下
因為我再醒來是謝太太叫我起來吃早餐
心裡超愧疚 而且每一次她太貼心
我都覺得自己有愧疚感
因為他每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情
不是煮早餐 而是幫我先穿襪子
因為我習慣一起床就直接光腳踩地板
她覺得地板很冰涼 她覺得剛起床就碰觸冰涼
怕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難怪每次我起來都發現我腳上有穿襪子
當我知道是她每天早上的一個動作後 我是真的覺得感動的
她是真的很疼愛我 也因這樣讓我更想愛護她

心裡超緊張一個晚上
又很期待結果 如果確定有了
我應該會好幾天更加睡不著
這種感覺 我不知怎麼形容
但是我卻有想哭的感覺
 謝太太狂說我有病 哈哈哈哈
希望今天去檢查能有好消息啊


謝謝主辦SEEED台長
祝福約會順利

台長: 浮木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7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