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3:30:47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易家揚 作曲/施易男 演唱:施易男

我的路 是一些黑白的風景
我偶爾 用別人寫好的劇本演戲
可是當遇見妳 一個不平凡的妳
才發現 自己平凡的可以

有一天 突然我開始很想妳
我發現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原因
我用了半輩子 參透孤單的真理
原來愛是兩個人 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我忠於愛過的妳
哪怕愛是複雜的東西
卻是那麼簡單的道理
一直到老我都愛妳

我終於愛過了妳
哪怕一切已經成為過去
卻是所有往事的簽名

但我重複妳的姓名 我愛妳
時間會證明 請相信 平凡的真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