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23:47: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日本早稻田大學做視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們大一英文班去跟日本早稻田大學做視訊的日子
很難想像我們班怎麼那麼籤王 隨便抽都中= =

中午12點15我們班就在英語系即席翻譯教室就位了
然後一直看他們操作機器...
反正我是去當背景的啦

早稻田那真怪
他們教室那台 只能撥出去 不能撥進來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等到快1點= =
終於他們撥過來啦
他們好吵喔
而且一開始都看不到他們的臉 只有ppt在動
等開始視訊..
他們3個人 我們3個人 輪流介紹師大
我們這組是社團
(cc 我當然是把橋藝社丟上去 還加了2張照片 一張是鬩牆 一張是我們全隊那張)
看我多愛社阿 還宣傳師大杯到日本

大家都知道 我英文是很~爛的
不過我覺得 他們說啥我全都聽不懂
應該不是我單方面的問題 @@
日本腔真的有點重
雖然有字幕 還是聽不懂 ....
而且他們都講很短
我們都講好多好多
光一碗豆花就介紹了好久= ="

最後兩邊在互問問題
就變成...
他們問的問題我們聽不懂
我們問的問題他們當然也聽不懂啦!
重點是
因為怕他們繼續問下去
我們還要告訴他們我們懂了 沒有問題 XD
然後變成兩位老師在聊天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對方在做啥

最後一題我們懂了...
他們問我們有沒有校歌...我們就說有
他們就...叫我們唱 = = 於是我們只好唱了
我們就反問 一問過去他們就知道我們的企圖
大家都笑了
最後我們發現他們是預謀
因為他們還有人出來指揮 @@
(我只知道他們校歌最後是一直重複校名)

一整個中午最高興的是
結束後我們都拿到一個大~餐盒
好像是玉珍啥四季餐盒
那個蜜汁雞排好好吃阿 @@
還有附湯跟水果 ^^
學校錢真多阿 = =

台長: 偃月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