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4:52:12|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球瘋話/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家恭禧

  恭禧德國擁有冠亞軍資格賽的權力,其實我並不是〝那一國〞特定支持擁護者,但這次世足賽看下來,有點反韓,那一國都可以,就是韓國不可以。所以我要獻上我的恭禧!

恭禧德國獲勝,距奪冠只差一步。
恭禧義大利、西班牙,有人幫你們報了老鼠冤。
恭禧日本,不會被比的很難看,最少你是君子之爭。
恭禧西賓克,得到韓國榮譽市民。
恭禧裁判,可以鬆一口氣,不再成眾矢之的。
恭禧世足總協的某些人員,金錢入袋、功成圓滿。
恭禧世足總協的電腦工程人員,不怕再被灌暴電子信箱。
恭禧全世界的球迷(非韓迷),韓國不會得冠軍了。
恭禧紅魔鬼的球迷們及球員,不會再成為地球上的「全世公敵」。
恭禧不及備載,大家恭禧!


(二)塞人來台記

黑球問白球:「你叫什麼名字。」
白球回答說:「我叫台灣。那你叫什麼名字啊!」
黑球回答說:「我叫塞內加爾。」
白球強拉著黑球說:「牽牽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黑球急忙擺脫手後說:「你不是我的朋友。」
白球問:「那怎樣才是好朋友啊!」
黑球:「我那麼黑,我要在你臉上「塗黑」,我們才是朋友?你才會和我同一國!」
白球:「噢!」
黑球:「首先我要上課了!
第一、 要保留實力,不必要的戰役,不要就不要,不管有人怎麼說。
第二、 要滿足生理需求─吃的好及住的好,晚上還需找『白小姐』調和一下,皮膚才會是美麗的咖啡色,這樣的膚色最美,生活才有濃醇香。」
第三、 交通部份不要太『經濟』,要闊氣一點。
第四、 說話要大聲一點,這樣才顯現我們的能力。」
說這麼多你知道嗎?」
白球說:「那我要怎麼作?」
黑球說:「我先將我的黑手重重打在你臉上。這樣你臉上才會紅潤,笨!過了一些時間,由紅就會轉黑了(黑青),你才可以和我作朋友。才算同一國的喔!」
白球說:「我先給你一千萬算是上課的學費好了。謝謝你!你要和我作好朋友喔!」


(三)眼光要放遠一點嗎!?

  小強這次數學只考二分。媽媽看了後生氣要打小強。
小強說:「我還有二分啊!」
媽媽問:「你那一題得2分?」
小強說:「我也不知道,我選擇題猜對的。」
媽媽作勢要打小強。
小強接著說:「媽!眼光要放遠一點!,那個游院長都這麼說。」
媽媽:「你連「現在」都考不好,將來還有什麼遠好放?」
小強:「媽,你也學不會啊!眼光要放遠一點就好了嗎?」
媽媽喃喃自語的說:「嘩!這就是現在的教育!做錯事都不用反省,直接用這句帶過,真好用喔!」

91.06.26




台長: 水布衣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出「塞」”曲” /評論
此分類上一篇:唐詩宋詞仿製品(二)終 /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