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5:11:5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易斯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美麗的路易斯湖~~~
駕著車奔馳在寂靜的高速公路上~~
突然發現 天空的星星好閃亮!!!
把車停在路邊 下來看星星
看了幾秒鐘...就落跑了
因為 ....零下2度 不是我穿無袖能抗拒的

決定難得給她 奢侈一下 住最高級的旅館
就是在路易斯湖旁的 古堡鬼屋!!!!!
整片路易斯湖 都結冰了~ 還有冰雕在那邊!!
原本想去照相的
但是 零下4度的氣溫 我實在是沒辦法忍受
住那麼高級的旅館 總算讓我有網路玩了
沒網路 真是快把我悶死了 一一+
太軟的床 太厚的被子 讓我睡的很不舒服
半夜醒來 被子已經被我踢到旁邊去了 我居然睡在床的中間

早上起來~~~
小鴿說 他睡到半夜 突然覺得自己被鬼壓......快窒息了
因為 他抱著一個大枕頭加上厚厚的被子
然後 我踢過去的被子 全都在他身上 .....變成雙層的被子
所以是 他上面是枕頭+雙層被子 .....+ 不小心滾過去的我
他只能用沒被壓住的一隻手 慢慢的 把我推開......
一一" 難怪我壓到軟軟的東西 睡的好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西貝少爺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