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0 21:52:58|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生火彩妝新品---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與極速飛箭睫毛膏

很開心今天要來分享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與極速飛箭睫毛膏!

媚比琳一直是開架彩妝霸主,推出新品的速度也很快,來看看這次的火紅新品!!

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延續對肌膚有益的礦物成分,主打持久妝效(在夏天太重要啦!!)

SPF25 PA++ 持續隔離UVA及UVB紫外線

「超彈力礦物微粒」‧持久
可以瞬間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並予以分散
獨特粉體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肌膚
這樣一來臉部表情再怎麼動也不會脫妝

「親肌絲柔粉體」‧遮瑕
提供自然遮瑕力
輕盈不乾澀讓你一整天不卡粉暗沉

「獨特柔焦因子」‧服貼
能提供優異延展力
使上妝肌膚更為平滑柔順
這樣一來就能更持妝、更服貼
而且無論怎麼重複塗抹都決不感到厚重及乾澀

出口採按壓式

擠出適量

推勻,我的手背沒有防曬,曬得蠻黑的,

塗上粉底液後有很好的修飾效果,整體膚色也提亮了兩三個色號!而且非常服貼自然~

使用前膚色黯沉而且有膚色不均的感覺

要來使用囉!

點取適量

先推勻右臉那顆,對比來看差異更明顯,塗好的右臉遮瑕力不錯,皮膚均勻亮白,感覺膚質很好

再推左臉那顆

全臉推勻,因為用慣BB霜,所以對於它的滑順好推度有驚艷的感覺,呼嚕嚕一下就全推開了

延展力很不錯,我臉上瑕疵蠻多的,它一下子就全遮蓋了大半,讓我的膚色均勻明亮

這麼強的遮瑕力,讓遮瑕膏無用武之地呢!!如果想特別加強(如鼻翼),只要再擠少量輕點就很完美囉!

而且和脖子沒有太大色差,整體膚色提亮又很自然不死白

妝感很服貼,粉底液不會和我的毛孔打架

完妝!



這款真的好好用喔!!

當我的新歡吧?!

好愛你喔~~~

極速飛箭睫毛膏,聽名字就覺得好威吶!!

特殊刷頭設計


 

寶藍和艷桃配色搶眼

刷頭像隻小河豚,刷毛很密

使用前

我的睫毛稀疏而且長度蠻短的

要來使用囉!

真的很威,不但好刷,濃密,甚至我覺得有增長的效果耶!

沒想到我的睫毛也可以這麼有存在感!

而且這款很棒的是可以做到濃黑而纖長,不會出現蟑螂腳

妝感很自然呢!

再一張

早就聽很多朋友都推薦媚比琳的睫毛膏,原來真的這麼好用啊!!真是相見恨晚~~


讓你快速完妝的小法寶!!

外型也很時尚,長的一點都不無聊!!

我的眼妝小祕密~~

 

 

 

 

http://www.maybellinemascara.com.tw/rocket/video.html?utm_source=urcosme&utm_medium=upperbanner&utm_content=600X75_720X55&utm_campaign=rocket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5IZKWHwVsQOopMZNNdGLo/article?mid=10089

台長: doris_zero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