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10:23:5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原味台灣,旺來台南之秒鮮旺鳳梨酥

朋友送我一盒名聞遐彌的秒鮮旺鳳梨酥,愛嘗鮮的我當然是先嚐為快!!

金紅色包裝超喜氣的!!

用心的土鳳梨酥,精選關廟的土鳳梨製作

禮盒送禮自吃兩相宜!



附有提袋

第一次看到鳳梨酥的盒子這麼紅吱吱,頓時有錯覺彷彿還在過年

給你旺!

有得名的哩!

★綜合土鳳梨酥

★使用台南關廟土鳳梨熬煮內餡

★鳳梨的果香與茶葉的茶香完美融合

★2012台灣鳳梨酥大賽美食專家評審第一名

有兩種口味~

先來看原味

單入包裝,有營養標示

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

拆一顆,上面有紋路哩!

這顆土鳳梨酥嚴選關廟土鳳梨,富含果粒纖維,堅持不添加冬瓜醬,不漂白鳳梨餡

天然新鮮,健康美味!

鳳梨酥的外層酥皮質地非常扎實,我用蛋糕刀來切得使出吃奶的力氣才切得下去!

鮮明的鳳梨纖維如絲如縷任是剪不斷理還亂!光是這纖維就值回票價,值我為它喝采一聲!

不瞞您說,市面上有許多不肖業者假鳳梨酥之名,掛羊頭賣狗肉,內餡明明是冬瓜醬也說是土鳳梨酥

看得我是一個搥心肝呀!!不是說冬瓜醬的鳳梨酥不是鳳梨酥,而是做生意要誠實嘛,

是什麼就是什麼,怎麼可以不是什麼硬說是什麼呢?(話說好像扯遠了!)

還有這酥皮也是一個講究,我喜歡它除了奶油味要香濃以外,口感要夠酥才好吃!

以上相當公道(是嗎?!)的要求這顆鳳梨酥完全都達到了,吃的我是一個感動涕零,

終於讓我吃到[真正的]土鳳梨酥了!!

而且它好大一顆喔!我可能吃兩顆就飽了!!

還有綠茶口味耶~~(歡呼!)

比原味多加了茶葉

細細一點一點那就是把發酵綠茶原片切碎手感揉入酥餅皮喔!

居然採用高級的阿里山綠茶,就感心~~

看起來就很美味呀~~



喜歡喝茶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這個,土鳳梨酥原味已經很好吃,現在居然還推出綠茶口味!!

內餡一樣是相當富有口感的關廟土鳳梨,吃起來多了一分淡雅的茶香回韻無窮~~

創新口味採用了高品質的阿里山綠茶,讓山間雲霧孕育出的精華為鳳梨酥增添氣韻,口味變的更加不凡!

這時候要是再來一杯綠茶就太完美了,讚!

兩種口味都非常推薦,是正港又美味的土鳳梨酥!!

 

 

 

www.mysenseone.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5IZKWHwVsQOopMZNNdGLo/article?mid=8526&prev=8553&next=8519
 

台長: doris_zero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