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20:43:04|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榮獲2009年創意水餃大賽亞軍!!---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

這次要試吃的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來頭可不小!令我很期待!!

一箱裡有四包

五彩繽紛,看起來相當可口!!

顏色真的對食慾很有影響力耶!

重點是水餃的顏色都來自於天然食材的顏色,而不是化學色素香料喔!!

還有沾醬教學

蒸煮炒炸

訂購單

鮮蝦高麗菜水餃

黃金臭煎餃

泡菜鮮肉水餃

各一顆

煮好囉!

這是什麼口味呢?

泡菜鮮肉!很特別還加粉絲!泡菜剁的碎碎的,混合蔬菜末清香有味,

尤其是粉絲,簡直是神來之筆,讓整體口感輕盈又柔和,相當絕妙!

鮮蝦高麗菜,一個字,鮮!

清甜的鮮味兒在嘴巴中漾開來,是怎樣豪氣千雲的整尾蝦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來成就這道美味?

鮮味與肉汁你儂我儂,讚!

這個建議用煎得更能顯出它的香氣與口味

可惜我這裡不太方便煎食,只好委屈它囉!

但還是很好吃的,口感綿密,只是臭豆腐的味道比較無法施展開來

五行開運水餃


色彩豐富,看了就開心!

煮好囉!


先試試這個

黃金銀芽餃,皮用紅蘿蔔汁製作

加了很多蔬菜,口感清香有味

三杯Q茸餃


綠色外衣是加了菠菜汁製作,有我很熟悉,濃郁的九層塔芳香,果然是三杯來著!


紅麴富貴餃,相當討喜的顏色

裡面有美味的蝦仁,相當鮮甜!


這個味道...咖哩!!對了,南瓜咖哩餃,皮用南瓜汁製作,很費工呢!


黑金鋼墨魚餃



皮用墨魚汁製作,內餡加了墨魚和芹菜,芹菜香氣十足,和墨魚很對味

像這樣每吃一顆都充滿驚喜與期待,生活中也就多了一點微妙的小確幸

謝謝你,餃先生,用心創作出如此美味的水餃!

 

 

www.bdhome.com.tw

FB:餃先生水餃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5IZKWHwVsQOopMZNNdGLo/article?mid=7485&prev=7512&next=7475

台長: doris_zero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