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1:53:58| 人氣1,7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之旅~KOREA【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年12月20日(週四)
清晨五點半
鬧鐘響個不停
欣喜若狂的期待
在這一刻實現
懷孕時的允諾
韓國~我們來囉!

由於我們搭乘AM8:15的華航到仁川
必須在清晨6:15到中正機場報到
累積多次跟團出國旅遊經驗
考量著報到的時間將至
老公將我放在第一航廈門口
便驅車前往嘟嘟房停車去了

獨自拖著29吋紅色的CROWN行李箱
走到華航10B的櫃檯找雄獅旅遊團報到
過沒五分鐘,老公出現在我的身旁
果真是識途老馬,三兩下就找到我了
聽著領隊基本的解說(每次出國說的都一樣)
等待著航班起飛的時間分秒逼近
欣喜期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韓國,雖不是第一次去
卻是滿懷期待地和老公去玩
飛機上的第一餐
培根烘蛋配上奶油餐包
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奶
享用同時
和老公一同欣賞機上movie
簡單一頓早餐
甜甜植入心中

經過二時四刻的飛行時間
終於抵達仁川永宗機場
趁著領隊號召團員陸續集合時
老公悄悄地帶著我走到
一面寫有「Welcome to Korea」的標示圖
站在圖示旁邊,當他按下快門後
四周紛紛圍聚著一堆也想拍照的團員
眼尖的老公,發現的拍照據點,總快人一步

第一天的行程
走過南北韓的統一瞭望台
看過韓國之清溪川的龍脈
落腳在東大門的綜合市場

去過韓國的遊客都知道
抵達韓國的第一晚
免不了都會安排到東大門逛街

韓國的DOOTA
街道樹上掛滿聖誕佳節的閃亮裝飾
我們對東大門內的服飾店興趣缺缺
淪陷在街頭的燈飾堆裡玩起自拍照

爾後,老公帶著我逛著路邊小吃攤
買了炸薯條熱狗棒和一盒辣炒年糕
依偎坐在路邊俏皮的吃了起來
香Q有勁的年糕配上甜辣的醬汁
入喉後,宛如食入一股戀愛般滋味
甜而不膩、辣中帶勁、甜甜黏黏

今夜的首爾,冷的讓人打哆嗦
相互取暖的雙手,溫暖整顆心
若你問我:「韓國冷嗎?」
我會回答你:『身冷,心暖』
第二天行程
來到韓國古代皇宮~景福宮
建於1395年的李朝時代的景福宮,佔地12萬6千坪
內有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
雄偉而富麗的殿閣,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
凡來到這裡
導遊一定會要你仔細瞧瞧屋內頂上藏的二隻龍
至於為什麼,去了就知分曉囉!
韓國地大,拉車的路途也顯得特別遙遠
下午,我們拉車來到LG集團的滑雪場
導遊先代領我們去雪衣店租齊所有裝備
穿上雪衣,換上雪褲,再戴上套頭雪鏡
全身的勁裝備,感覺就像一位滑雪高手

此趟韓國行,目的就是為了滑雪
即便是這整套裝備租下來索費不貲
我們依舊樂此不疲

抵達滑雪場,分成三等級:初中高
由於是週末前夕,滑雪場人數爆增
看見導遊示範整個滑雪的姿勢動作
再搭配他半恐嚇描述其造成的危險
我整個人呈現出呆滯的狀態
原來,滑雪不是一項好玩的運動
而是隨時會斷手斷腳的危險運動

滑雪雖然會造成諸多危險
但由於我們是初學者
所位於的場地坡度並沒有那麼陡峭
基於安全上的考量
導遊很有耐心的一對一教學

首先,導遊要我將雪杖伸直放置肚中央
一手拉著我的雪杖
一邊教我將雪橇呈八字型
學滑雪,首要學會如何煞車
將腳呈開八字大型,就能煞車
運用腳的力量和八字型的開合
學會滑雪,一點也不難

導遊帶著我,滑到陡坡的中央後
就將我的雪杖放開
讓我一個人從陡坡上滑溜到雪坡下
我順著雪杖的划行
擺動雪橇的八字開合大小
終於,我學會了初階的滑雪

除了第一次示範滑雪我跌倒了
接下來的自玩過程,再也沒有跌倒
這項創舉,令老公跌破眼鏡
類屬運動白痴的我,竟能學會滑雪
這是我來到韓國最大的收穫
也是我最喜歡韓國之旅的唯一行程

台長: feeling
人氣(1,7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在這裡,看見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之旅~KOERA【2】
此分類上一篇:☆★ 承諾幸福 ☆★

mYoAnOi
俏媽咪~
看完心照片低感想:
當你脫掉外套時,整個就是超瘦!
太厲害了><
而且這趟韓國行你門去雪嶽山有坐纜車ㄝ
上面很美吧~某些照片看了真神似我去低時候 哈
那時候還扛了一箱海苔回台灣
太好吃 沒法度

還看到以倢好多新低卡哇依照片
他的表情越來越豐富囉!
還有阿~去烏來爬山時
怎麼會讓瘦小的妳背小以倢咧
爸爸需要再教育~很不貼心!哈哈
2007-12-28 16:52:12
迷惘的魚
真棒的韓國之旅!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帶自己的另外一半去旅行..^^
2007-12-29 01: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