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8:51:32| 人氣4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興起一股風潮
流行上msn寫網誌
於是乎
瀏覽友人的blog
變成我暇餘的消遣

這天
偶然間瀏覽到「妳」的blog
發現許多青澀的回憶
這份青澀
隨著社會千垂百鍊的洗禮後
讓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再
純真

從妳的blog
我看到在復興求學時的校舍
看到第一次抽鑰匙辦聯誼的電子科男生
回想起
許多生平的第一次
慶幸都妳的參與

第一次全班去花蓮班遊
第一次一起騎車找房子
第一次騎車殺到女王峰
第一次一起出國辦畢旅
六個人的畢業旅行
在泰國留下首次出國的興奮

求學時的我們
感情常是忽冷忽熱
表面上的冷冽
內心裡的澎湃
讓我
將妳留在心中一隅
依舊保有忽冷忽熱的關心
蟄伏在妳的blog許久
只想知道
久違的妳過的好不好

親愛的
還記得妳親手做給我的卡片嗎
毛線的麥當勞薯條
配上一包正牌的麥當勞蕃茄醬

多年後
再度從壓箱寶中翻出這張絕作
總讓我在想念妳之餘
順手買包麥當勞小薯
一來解饞
二來藉慰
三來有句壓抑許久的話
遲遲未說出口~
「親愛的,我想念妳!!」

週六
再次到妳的blog遊盪
心血來潮之餘
我留了言

妳知道
我不擅於表達關心
但任何我想要關心的人
我都非常在意

這個週六
我特地在下班後繞到麥當勞
再度買了一包小薯
懷念著妳的味道
品嚐屬於妳送的卡片回憶
藉由這份思念
啃噬這替代回憶的薯條
我品嚐到~酸與甜

問自己,為何是「酸」
懂我的妳,會懂得我的心嗎?
酸的是,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
與妳共存回憶的時光

問自己,何來有「甜」
懂我如妳,一定能體會我現在的幸福!

親愛的妳
酸澀的青春,我再也追不回來
未來的甜蜜,我們要積極把握


佇留在我心~永遠的妳
一定要幸福哦!


☺☻☼♠♣♥♪♫☺☻☼♠♣♥♪♫☺☻☼♠♣♥♪♫

忍不住去妳的blog偷來一張相片
說真的,我喜歡笑開來的妳
總是輕易令我恍神,哈哈!

台長: feeling
人氣(4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四分十七秒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

永遠ㄞ、妳的小家~
第一次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自己的相片反應竟是&quot嚇一跳&quot~ 呵呵~

原來畢業多年的我們
沒變的....
依舊是喜歡來包”麥當勞薯條”
而這個喜愛竟成為下意識
或許
我們的緣份也是這麼的被”下意識”牽著
我喜歡妳說的”懂我如妳”
因為這些年來
妳仍舊是我雖不常見到面的朋友 但
卻是我 願意將心傾洩出的知己
”知己”用在妳身上~ 不為過!
這年頭...很難找到懂我如妳的人
我不會忘記我們大家曾擁有的美好時光
因為那是我最好的療傷補品
不過...下回...可以找張漂亮一點的相片嗎? 呵呵~
2007-11-19 19:13:14
J.
好棒的感覺...
知己,有時是不需言語的交流,就已有心領神會的默契..
2007-11-26 05:04:50
Ying
看完你的文章之後
突然有一種踏實的幸福^^
2008-02-24 18: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