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7:44:16| 人氣3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這次數學大玩滑鐵盧是吧

期末考分數全部都出來了

很多事情

我沒有想過會這樣

特別是數學

總分

早就知道不在預期

可是

卻有滿腹不滿

我一直想要彌補前兩次對數學的輕視

這次

我敢說我很認真很認真

我可以丟下其他科目完全不管

然後禮拜一到禮拜四每天都在寫類題

好幾次寫到睡著

但是我都不敢睡

寫的時候每題都會

好不容易寫到了3-2

想說應該可以有50分吧

那時候已經是禮拜四的半夜

歷史、地科只得捨棄

想說

至少可以保住數學

免得拉分太多


最後

數學的的確確差點把我害死

38分

讓我很心酸很傷心

爲什麼

我的努力付出得不到好收穫

是還不夠熟練嗎??

那前兩次的考試呢?!

又是僥倖嗎

如果我連那麼努力都沒有好結果

那叫我以後

怎麼再次提起信心

是不是

要對數學灰心放棄了呢

我不懂

難道諺語、成語說的都是假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皇天不負苦心人全是屁吧

思緒好亂心情好糟

考護理的時候

完全沒心情再寫

我想

數學考38

其他科怎麼救都沒用了吧

坐也坐不住了

卡到最後就隨便畫畫交差了事



考完打電話跟媽媽說中午要練大會舞

順道提起數學成績

媽媽沒有責怪

因為我早在考完就跟他報備了

電話的那一端擔心我要不要補考

而電話的這端

已經暗暗鼻酸

眼淚已經滑落了


沒有人知道

轉過身

眼淚擦掉

一切正常

可是我的心裡

好痛好擔心






放假

每天準時上學校網站盯成績

因為爸爸說如果退步就要打死我兼沒收手機

我當然知道他或許是開玩笑

可是我不想讓他
工作那麼辛苦但是小孩卻又不爭氣

我的爸爸最辛苦最累

有誰的爸爸

年紀40好幾了還要像我爸那麼辛苦可憐?!

我敢說

沒有人 



聽到很多誰誰誰考很好的消息

我的心就放不下來

英文至少要85才能讓我保住上次的總分


今天

英文出來了

我很勉強的撐住

可是還有很多人進步很大

我光是撐住有什麼用

但是至少鬆了一口氣吧

好險



學期排名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還沒出來

心還是懸著XD



剛剛

排名終於出來了

還好還好

我沒有被數學害死

我保住了


或許是要感謝我的英文吧XD

謝謝我的英文成績就要謝謝好多東西喔!!!

--------------------------------------------------------------------------


謝謝爸媽讓我讀中港
謝謝我自己選擇中考
謝謝很強的老師Ms陳

總之

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栽培
謝謝中港英文學校的教導


但是
只限於英文.....
  

--------------------------------------------------------------------------



可是

數學真的好爛

不過算了吧

至少

最後的結果沒有讓我ㄘㄟˋ 心

呵呵

可以開心的過年了哈哈哈

還有   
我不用被打死了




我之前說過

若是豐收
必定相告



可是現在這個不叫豐收

所以

我懶的相告

寒輔時再告吧哈哈哈哈





但我也不會自己開心

爲考的不理想的同學難過中........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好險好險

一切沒有太糟

所以我的2009

應該也不會太糟糕XD





台長: [臻♥]
人氣(3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與事實不符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愛的F3A

臻,这次考砸了下次再继续努力嘛,跟你讲过多少次了。。。。。
不可以因为这点小事就哭鼻子哦!我会说你“lao!”
新年快到了,我祝你:以后的成绩可以考得越来越高,你人也要长高(不要再责怪激素了),AND你以后变得更HAPPY!
加油!
2009-01-24 21:53:14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我下次還會努力XD
喔唷我只有數學哭了一分鐘的鼻子罷了!!!
我才不LAO呢
我考了第二名喔哈哈哈 真開心呀我~~
謝謝謝謝啦
我要往第一名邁進囉哈哈~~
人都幾歲了還能長高不如你分點給我比較實際!
哈哈
你也要HAPPY啦
甘巴茶喔!!!
最勁的LAO珊
2009-01-25 12:44:12
♥拉個鬼,,
數學去死 我才47= =
2009-01-25 20:53:40
版主回應
同感
我才38 = =
但是總成績過
2009-01-31 21:1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