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2:25: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8

一直有副乳的困擾

真怕自己真的有4個奶奶(下死人了)

看了蔣怡廣告的內衣覺得好神奇,竟然可以把釦子彈掉

那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哈哈))

有了阿咪的推薦,所以今天跟阿Q先生就跑去曼黛瑪璉試穿看看

到了後,阿姨幫我量一量就直接塞了一件給我去試穿

可是這位阿姨卻拿了件沒有墊墊的給我,而我也把它塞滿了

看了鏡子裡的自己真覺得有點噁心...((也太大了吧))

起出也沒想這麼多,只是覺得穿起來還真舒服

但阿咪一在告訴我一定要穿裡面有墊墊的,這樣才可以把旁邊的奶奶擠進來

所以出去後就告訴阿姨我要裡面有墊墊的

豪邁阿姨說:我們D罩杯都不放墊墊唷!(((驚驚驚...你說什麼!我身上穿的竟然是D...阿)))


我...我....可不可以不要穿這麼大的!我要小的就好!

豪邁阿姨:那我進去幫你看看吧!

身平第一次被一個外人摸了奶奶還看了奶奶

害羞死我了~~

阿姨竟然還告訴我....我一天都要看好幾個!沒關係的啦!手就給他很豪邁的深到我的內衣裡面來

驚驚驚.....

阿姨...我想跟你說....我知道你豪邁...但我還是個未出嫁的姑娘家阿...你這樣真讓我....羞...


台長: Dor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