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1:43:3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生日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兩個禮拜收到簡訊

說善生日要提早辦

3/29晚上六點辦剛好沒事

但是跟臭玫討論一下

叫我當神秘嘉賓

要我說謊說臨時不能去了(我是乖寶寶耶)

結果當天六點

善打給我問我要去嗎?

我就說..不好意思耶~

我男朋友要加班趕不過去了

善說蛤??是喔...好失望喔

我覺得我真該死耶= =

但是還是要騙~真一點~~

結果豬玫跟我說他問善

善說他習慣我放他鴿子了= =

後來土城很爛耶

一家蛋糕店都沒有

害我們跑到板橋去買= =

所以才來不及菜都被妳們這群小豬吃光光

我覺得我男朋友應該很傻眼

因為一去妳們全都在自拍

但是他沒有跟我說

他說他要活潑一點

結果你們沒人鳥他 哈

只有水母問他怎麼稱呼

海蜇皮真是有禮貌耶^^

你們太奸詐了

化妝還計較我拍照耍詐臉變小

早知道我也來個濃密睫毛膏了= =


豬嘴玫欺負我~~~~~~~~~~~~~~~~~~~~~~~~~~~~~~~~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隔壁桌的中年男子喝酒醉了

一直喊2號2號

都當選了還在喊= =

然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他們也再唱

之後還跟我們要蛋糕吃

聽說我走之後還跟善跟芳要電話

酷喔~~~~~不過是瘋了的中年男子= =
超酷的資生堂~

台長: 《緹ㄦ》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