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2:34: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深愛的人與他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離九月最近的照片,我最深愛的人,幾經變遷後,他又回到了我最初認識
他的容顏。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看了眼淚垂……

  幾次上柴山,望著萬家燈火,想著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我最深愛的卻不愛我的人。
  我沒有去探望你的權利,
  自然也無法得知你在哪盡國民義務的訊息。
  能去看你的人、能長伴你左右的人,是她。
  
  有些人,如我,用盡一切力氣,得到的是傷痕累累的回憶
  有些人,如你,眨著無辜雙眼,做的說的卻盡盡殘酷至極
  有些人,如她,不用花費心力,就能得到你心心念念的愛

  什麼是公平?

  我最深愛的你,依然在我心裡。
  只是,雖然愛你,卻已不願再尋你。
  一切,隨風而去,給你最後一樣我尚未給予你的。
  
  自由天地

台長: 一個人的生活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