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3:48: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主角們是三十歲以上的女生 但卻表達出不管什麼年紀的女生都會有的個性和心態
像是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會談論的話題 對於某些東西的狂熱 與男生之間的相處 某些不容侵犯的禁忌等等 犀利的言語會讓人大笑 有些片段卻會讓人想哭 每個人看的感受都不同 也都會覺得 自己有她們的 堅強 獨立 脆弱 孤獨 開放 保守

有個讓我最記憶深刻的片段
米蘭達剛搬到新家 她的鄰居告訴她 她的房子之前住了一個獨居的老太太 養了一隻貓 突然心臟病發 死在家裡兩個星期 直到發臭鄰居才報警 發現屍體時 老太太的臉 被她養的貓吃了一半 而米蘭達剛好養了一隻貓 她打電話給凱莉 訴說著她害怕一個人死了都沒人知道 也怕她只剩半張臉 所以她給她的貓 過量的食物

其實我也很怕 所以我家的貓吃的是歡樂吧 朋友們 無聊沒事打電話給我好嗎? 我很怕我會沒有臉 因為我養了兩隻貓

台長: dori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