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3:41: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又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我的幸福"後
哈克哥哥在我的新聞台留下這一段話
"幸福的時候,帶著一顆感謝上天的虔敬的心
於是,可以幸福地享受幸福
同時,感恩著自己可以幸福

那麼
這樣的幸福
就不會有威脅性,不會有傷害性
還會有好的感染性與愛的傳遞。"

今天
有點懂了
懂得用虔敬的心迎接幸福

上星期 在綠色草地
看理書在小組裡幫一位主角
主角的議題是跟父母親間的關係
印象最深刻的是
理書在結束前 要主角做兩件事
一是要主角謝謝老天爺
另一個是要主角謝謝爸爸媽媽
記得主角謝謝老天爺時 做起來不勉強 很自然
但要謝謝爸爸媽媽時
理書要主角說: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生下了我,謝謝!
主角是跪倒在地,哭著說出這段話,
在一旁觀看的我 當下只覺得好生感動
在看完哈克哥哥的留言 有了更多的了解
多懂了一些所謂的"虔敬"
似乎從身體的底層 說出這段話後
鬆開了對父母的怨對 也鬆開了自己的糾結
有的只是一份感謝
感謝老天在這個時刻 擁有了這一切
感謝父母 給了我所擁有的
有了份感謝 目光的焦點是在自己有的部分,而不是眼巴巴的看著自己沒有的部分
因為感謝 所以就擁有了喜悅.平靜與幸福.

就像哈克哥哥說的

於是,可以幸福地享受幸福
同時,感恩著自己可以幸福



台長: 比比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