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22:50: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今天才是聖誕節..
但是今天的我除了工作...
就還是工作...
昨晚的變裝party...
也許是今生那麼唯一的一次...
除非我可以放的更開...
那"鳥事"哪而來?
話說今天凌晨三點半
與Angel從福華飯店搭乘計程車回家...
兩個小女生啥都不想的隨手招了車...
上了車也只顧聊天....
中途只發現司機越過雙黃線後...
又倒車回到原車道...
過了一個紅綠燈之後...
我們被一台警車攔了下來...
這時聽到司機:我今天沒帶駕照!
我的天ㄚ...
計程車司機居然沒駕照半夜開在路上...
還違規....
一下車便聽到警察跟司機在理論...
司機堅持要先送我倆回家再去找警察...
警察背背堅持要當下解決...
司機居然要請另外的警察來主持公道...
唉...最後司機把我倆請下車...
要警察送我們回家...
哇...生平第一次做警車...
上了車之後...
警察背背客氣多了...
跟我們說他們跟這台車一段路了...
看到半夜的計程車上有兩位女生...
於是跟著這部計程車走...
沒想到還違規...

小師妹心裡想...
是警察救了我們嗎...
也許這個司機板來就有問題...
嗯...
真是平時有燒香...有保佑...
不過小師妹和Angel狠好心的...
留下了200元車資呢~~

台長: 小女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