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5:58: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想你 想你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少平
與你相處這五天 信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你對信的呵護!
因為不能去墾丁 你著急的想辦法 想要讓信有賓至如歸! 其實只要跟你在一起 信去哪裡都可以的 有你才可以玩的很開心耶!

坐車子去找你的時候 信一路上都在偷笑 但是因為被一位媽媽纏住...信不能一直打電話跟你分享喜悅!下車 看到少平 心裡有滿滿的幸福 還沒看到你 就先被你嚇一跳 這就是你啦 小朋友!
因為喜歡少平 所以少平喜歡的朋友 信也會對他很好 泰航是個很觀的人 看他傻傻的笑容 我們也會很自然的跟著他笑!傻人有傻福阿 傻傻的工作 傻傻的生活 平凡的生活 是最實際的 跟邵平在一起很實際也很踏實喔!

自從幫東元飯店工作過後,信體會到少平的辛苦!我知道你為何那麼容易累 為何跟我聊天時沒辦法專心!因為了解 所以心疼你, 你要加油喔 這樣的生活 需要你去克服 這樣才能有所成長!其實信一直在想 這種學習 只有幸運的人才能切身去體會的
因為我們有機會去體驗這種生活 才能比別人更容易滿足 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常去你們那裡吃飯的彩卷阿伯 不曉得卲鬥什麼刺激 但是他應該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不管外人的異樣眼光 可以不間斷的自言自語!這樣的生活 對他而言 也算是精采了吧!

信總是愛哭 看到你身體不舒服也哭 聽你講喪氣話也哭 看到車窗外的你 也要哭!
好捨不得 看到你傻傻的再窗外等我 信真的好不想離開你!不過 即使我們深處在遙遠的地方 但我們心中都有彼此!這樣好過 每天粘在一起 卻對彼此心冷漠生要好的多了!

我愛你 愛你孩子氣的笑容!
我愛你 愛你為球賽緊張的神情!
我愛你 愛你認真講解的表情!
我愛你 愛你深深睡著打呼的樣子!
我愛你 愛你在車外等的信與你招手!
我真的很愛你 信會等著少平來埔里找我的! 嘿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