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9:40:06|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葵海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以前建教班的同學一起去葵海農場班遊
好像全班都有到吧..
剛出發的時候在車上就很嗨了~
到了目的地更咍呀~~
剛開始先搬木材
因為要控窯~~
剛開始整個眼睛勳到不行呀~
等木材燒到一段時間之後
換要搬泥巴
看到大家身體整個都是泥巴就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都在拍照~除了搬木材之外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的把自己的姚蓋好~~
等蓋完搖之後因為要等食物好還要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大家就跑去對面划船
超好笑的
剛開始大家都滑的好好的~~
後來有人翻船了
於是大家開始幫忙別人翻船<是幫忙嗎??是故意的吧~>
看大家在划船池裡面玩的那麼開心~
我就狂幫他們拍照~<怎麼感覺今天我都在當攝影師呀?>
後來老闆要交我們包芋頭酥囉~~
看大家很努力的再包<這次我沒當攝影師了>
我也很努力的搓麵皮唷~~
搓呀搓~搓好時~這個也要等
不過那時我們窯裡面的東西也都好了
於是大家開始吃午餐囉~~
超好吃ㄉ啦~大家的辛苦是值得ㄉ!!
吃完之後老闆帶我們到海邊抓螃蟹
到了海邊本來衣服是乾的~到了海邊之後大家全跳海啦~
雖然我沒跳~不過我可是很盡責的唷~
我可是很努力的偷拍~~哈哈
因為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你們在這樣出去瘋了~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抓住每一個人的笑容^^
回到農場我們ㄉ芋頭酥也都好了
大家吃著自己包ㄉ芋頭酥
整個很可愛~~
因為玩完海邊真的很累
我想很多人都覺ㄉ餓了~
吃完換完衣服就得回家啦~
一天就這樣沒了~不過是開心的沒了!!







今天真的很快樂!!



台長: ~v☆"楓"★v~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好像很累的感覺.....
2008-08-15 21:43:41
版主回應
一點點累~
不過一大點的快樂唷!!
這樣值得吧??
2008-08-19 11: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