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6:27:08| 人氣1,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愛情的願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問我關於感情的願景是什麼?我心中愛情的藍圖是怎樣子的?我腦海裡想到了你,我回答朋友,「很簡單,就是找到一個我愛的,他也愛我的,很簡單的相愛,這樣就夠了。」

突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是我的願景太簡單呢?還是我沒有願景?還是我根本不敢想像我們的願景?

記得有次因為你工作的關係,我陪你走遍了IKEA、生活工場和家具街,跟你一起看了幾百件的家具,你找著你需要的家具,我則是看著各式各樣的家具開始幻想,想像如果是屬於我們的家,會是怎樣佈置的。

整間房子的風格一定獨特而簡單。因為有你獨特的個性,和喜歡簡單的我,這兩個種特性。

客廳和廚房一定簡簡單單的。不同的是,我想在客廳裝個家庭劇院組,滿足愛看電影的你,而牆上則是滿滿你最愛的DVD電影。我還告訴過你,如果那時夠進步,搞不好可以發展出一種家具,不需要時可以往牆裡推,自動隱藏起來,需要時再按一個鈕,就會自動從牆裡伸出來,這樣感覺就很炫,只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就是了。

我一定要有一個書房,裡頭兩面是置高的書架,擺滿了我們兩個喜歡的書,有你喜歡的金庸全套和各式各樣的電影書,還有我喜歡的小說。這個書房還可以是兼我的工作室,可以讓我安靜的寫稿寫劇本。

至於我們的房間裡會有一個超大衣櫃,可以擺下兩個愛漂亮的我們衣服,而梳妝台上會有一個飾品櫃,是讓你愛搞怪的你放你的耳環、手飾、項鍊等等。

我想像的房子,都是屬於我跟你的特色和需求。這也是我跟你的未來願景之一吧!

有次你在教我有關於寫劇本的事,你認真的侃侃而談,也讓我不禁幻想,以後我寫的劇本可以給你拍,我們可以成了工作上的合作拍檔。我開玩笑的告訴你以後不要亂改我劇本,你還生氣的說,「我本來就可以改,如果不可以改,就不要拍你的劇本」!

可以一起寫劇本,可以讓你拍我的劇本,也是我的願景。

其實我很喜歡想像跟你在一起的未來,可以一起去旅行,可以擁有一間很棒的房子,可以在工作合作,想像「水幫魚,魚幫水」的藍圖,可以彼此分享生命裡所有的一切,這種想像是很開心的,好像這一切是真的可以成真。

兩個相愛的人可以一起想像未來,一起創造願景,畫下愛情的藍圖,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不過就像你愛說我總是FOCUS IN一樣,當我開心的想像時,老是會忘了她的存在,老是忘了我們的相愛是有約定期限的......。

台長: 朵拉(妮可兒)
人氣(1,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