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3:45: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餐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段考完ㄝ 好久沒吃大餐ㄌ

真HIGH 可是好像吃不到以前ㄉ一半ㄝ

真是ㄉ 我ㄉ胃變小ㄌ 可是每次一到假日

胃就會自動變小ㄉ說 然後平常ㄉ時候 狂吃

我ㄉ天 雖然說胃變小ㄌ 可是還是裡面吃最多ㄉ

挖哈哈 你ㄇ這群小胃ㄉ ㄒㄒ

整ㄍㄉ很HIGH很好玩 蠢 水果還塞不進去

塞進去ㄌ還斷掉 真是有夠笨ㄉ小胖

老頭是狂吃衛生紙 挖哈哈 笑翻我啦 衛生紙ㄝ

挖哈哈 東京燒肉 你ㄉ肉真ㄉ很好吃ㄝ 

可是鴛鴦ㄉ甜點比較好吃 埃埃...

好困難ㄉ抉擇 可是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跟你去吃這種ㄌㄅ

埃... 蠢蛋 明明心情就不好

明明事情就都在你ㄉ腦子裡跑ㄌ一次

回到家 發瘋ㄌㄏㄡ 蠢ㄝ 瘋子 

希望能快點過去 正常點ㄅ你 整天說我不正常 

ㄑ... 

畢業前最後一次大餐ㄌ 真好玩

爆笑連連 ㄒㄒ 

四ㄍ人去吃 硬是給人家吃ㄌ三ㄍ小時

吃到跟我ㄇ同攤ㄉ都吃完ㄌ 下一攤也走ㄌ 我ㄇ還在吃

挖哈哈 超強ㄉ 

整ㄍ沒啥記憶昨天到底做ㄌ啥事

只知道很好笑 死ㄌ 我ㄉ記憶力呀

臭老頭 都不怎咪給人家拍ㄉㄝ 自以為賭神

哈哈(因為賭神只給拍背面)



對不起 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發生ㄌ啥咪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你說過

畢業以後如果我還遇ㄉ到你 你就要跟我說ㄝ

你應該忘ㄌㄅ ㄒㄒ

因為你要跟我一起打工壓 哈哈



昨天又練一下歐都賣 死定ㄌ

整ㄍㄉ覺ㄉ我考不過ㄌ 沒事去賭啥賭咧

阿~~ 努力!!

台長: 蠢蛋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