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6:20: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 17 2007
 
 
 
 
要去適應新的姊夫是奇怪的。尤其是那種一起認識的人。







我聽著一遍又一遍的中島美嘉
思考著妳的話



「好想交男朋友阿...」

我們是心靈相通嗎 因為我也很想
那天妳心情不好 我陪妳到街上走走
討論著那些瑣碎的煩惱



改照片 是讓心情好
女人 真的是要把自己的身價抬高嗎











那天下雨,到學校的小徑多了些泥巴。一路上很濕,樹稍的露珠滴上我的髮端。
新鮮的空氣與陰陰天空,這樣就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耳機裡傳來的是浪漫的莫札特雙鋼琴協奏曲,我幻想著在粉紅色的氣氛裡和那個男孩一起演奏著同樣的旋律。

哼著哼著 穿著T恤黑褲的男孩拍拍我的肩,「在聽什麼?」他問。
「你很感興趣嗎?」抬頭我問到
「聽你哼著好像很好聽,很幸福。」他笑著說





幸福阿,這句話到現在還是在我的腦海浬迴響著。
哼著哼著,真的可以製造出幸福嗎?
就像當年外婆那樣哼著不知名的日語小調;那隻愛撒嬌的小野貓;與父母一起過年圍爐;什麼都不帶的出門散步;和與忘年之交聊開心事。



什麼是幸福呢?


那天你遷起我的手。就那麼單純的,
我們兩顆心繫在一起。
就那麼單純的,喜歡著彼此。
沒有誓言、沒有保證的,
任風吹過,春夏秋冬。
 
 
 
 

produced by mine 於 12:17 AM 0 ♡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梧桐花 |
此分類下一篇:72%caca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