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54: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站一週年紀念 (附加 MS-09RE 力克˙德姆B型模型製作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機體設定是在索羅門要塞的現地改裝型
因為基本結構並未做大幅度的變更
所以性能上比起力克˙德姆
只是稍微增加了推力與續航力

主要改造的部分是肩甲 裙甲的噴射口 背包的燃料槽 還有小腿背面的噴嘴
可是我還滿擔心像上次比賽那樣
只能看到模型的正面XD
頭部我本來要裝HY2M的發光頭啦
可是一直搞不定
LED不亮就是不亮
所以就偷懶
用鋼彈筆電鍍銀塗滿頭部內部 看能不能反光
(比一般鋼彈貴30塊 可是真的很好用)

至於塗裝方面
因為對調漆沒把握
所以我就買了Mr.顏色的薩克III專用漆(三罐裝)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噴筆跟空壓機
什麼會出現的糟糕狀況通通冒出來
噴了好大一滴 或者噴絲
最讓我orz的是噴出來的顏色還跟盒子不一樣
白色跟黑色被我噴成兩種灰色
內購我就沒有很認真上了(偷懶+1)

電熱劍是我覺得上色最失敗的地方
東西通通收好 自以為完工的時候
才發現還有電熱劍啊啊啊啊
只好拿噴貫來擋XD
尾端還有一點點融化的感覺
那是我不耐煩怎著乾這麼慢
拿到檯燈下烤一烤
結果融掉了
請大家當作電熱劍因為高熱所引發的自然現象
(謎 : 有人會相信嗎? )

紅色是用 Mr.顏色 的鋼彈基本紅
肩甲是消光黑
光束炮依舊很偷懶的用黑鐵色蒙混過去

另外還有一點小瑕疵
比如說腳被那邊鑽孔位置不一樣(是我鑽錯了)

右腳的"拳"是用市售的紋身貼紙
它不像BANDAL的轉印貼紙直接刮一刮就會下來
要沾點水才能把背後的只撕下來
不過感覺還不錯
大家可以試看看
很多紋身貼紙圖案都很漂亮

底座算是我最自豪的地方吧 那大大的吉翁徽章怎麼看怎麼帥氣
燈泡是自己挖洞裝的 接的是12v電源
感覺不是很亮 因為我用的是一顆6塊的小燈泡哈哈
稍稍彌補我頭部不會發亮的缺憾XD

台長: 鐵冰小雙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