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2:33: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說 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重的跟大家說。。。

我不是智障。。。一v一

雖然有時後我很白吃...但是我也不是阿智*

>w<給我停只啦。。。為什麼我是智帳*


跟我說跟我說。。。


= =+     有種想吶喊的感覺*


有人會理我嗎?!ㄏ~*


= =+不要反駁我!!知道吧!!

機車白*我不是機車妹--*

知道吧!再亂叫*我揍你唷*

你也知道我是男人.....


自從昨天在學校修了〝電視+錄影帶機〞

一一~我就成了真正的男人...

陳家又多ㄌ一個兒子....good!!!我是man!!


= =小藍還叫我轉考工科*還說要教我...

哇靠*你們是真的把我當男人就是了。。。= =還真的叫我轉考!!!

一一+ 方文宏*這隻豬!!!竟然以後叫我開機車行*

一一~因為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愛玩車*


= =+這什麼爛理由。。。也有很愛車的女人好ㄇ?!!

【就是在我旁邊啃飛機餅乾的那位大a妹*ㄏㄏㄏ~*】


= =為什麼我是man。。。明明我的外表就很女人+

台長: 【豆子一顆】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