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7:06:0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自我打死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好複雜,還是人的心好複雜呢?有些文字好深奧,好難懂,為何不讓自己有簡簡單單的快樂呢?這樣的人活著一定很累,不是嗎?還是科學家比較單純,解決面對的東西雖然冰冷,但卻單純而可愛的多了。

突然想到物質跟精神的差別,一個簡單的質點,透過力學的分析,你可以輕易地描述它下一刻的位置及速度或者加速度。即便有複雜的摩擦力,或者任何因素的影響,你都可以經過簡單的計算,推演出下一步的動態。

而人心,就沒有一個法則可循,這樣的人生是否好辛苦?因為任何一個小小的因素,都可能影響心的走向,或摧毀原本認為純淨的心境。大概是我自己的修養及人生歷練不夠多,沒辦法懂那些複雜的語言吧。

本來就可以很單純,為什麼變這麼複雜?難怪有些人覺得外國人比較單純,中國人大概歷史太悠久了,所以算計特別多吧!還是我太愚蠢地理解力差呢?

簡單嗎?
我只會傻呼呼地看著你
相信所有的你…

因為,
因為我不想再自我打死結了!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的眼睛 |
此分類下一篇:咎由自取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那種轟轟烈烈的愛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