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13:29:45| 人氣2,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上,所有籌碼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賭上所有籌碼,讓自己,賭上跟你的機會大小,我寧可,賭一次,上天堂或墜入地獄,分批的賭注,我怕,心有天會四分五裂。

 

我很膽小,因為我害怕愛情,我聽過太多「我分了」的字眼,也看過太多「我們離婚了」的眼淚,恐懼,在心中逐漸化為汙點,愛情的憧憬,感性過後的理智,總是令人畏懼向前。

 

跌倒可以再從來,心碎就無法再黏貼,大人總是告誡初戀只是經驗,但初戀,難道沒有直接步入禮堂的終點?難道沒有真心相守的純真?

 

若以前,古代社會無法拋夫棄子的觀念,我可以放棄愛情,尊守這種無法抹滅的事實;然而,現今,由愛衍生出的婚姻,反而令我舉步不前。

台長: 北風
人氣(2,7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寂寞。我 |
此分類下一篇:盡頭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